由眼神看你感情運勢

    4萬閱    字型: 

1、清純眼神

眼神清純的朋友是我們都喜歡的,有此類眼神的朋友對感情生活比較滿足,不喜歡多事和耍心眼,心口一致,想什么就說什么。其人感情比較單一,喜歡天長地久的愛情,不喜歡一時的激情,戀愛時容易輕易的相信對方。對名利的追求也稀薄,有這類眼神的人一般很有福份。

2、仰視眼神

經常仰視的朋友,其內心充滿著堅強,對未來充滿著自信,感情熱烈。與這樣眼神的人談戀愛很有激情,但假如你在感情上背叛他們的話,后果也會很嚴重。此類人對感情比較執著,認準的事情會毫不放棄的去做,會取得一定的成就。

3、俯視眼神

經常俯視的人都很有智慧,對事情多思考且易變通,情感方面很有味道,對感情愛的很投入。有時感情的失敗經常會造成俯視,低頭看地走路,對遠景不樂觀。

4、冷艷眼神

經常漠視的人,平時話語較少,布滿著高傲。不可否認這些人很有才華,做事胸有成竹,戀情感情方面,常是大家追逐的目標。此類人不輕易接受某個人的追求,感情方面因少與人交流宜陷入困境。

5、憂郁眼神

有憂郁眼神的朋友,只因其內心非常失落,眼神才會這樣,主要是由于感情不順造成。此類人心中一般都渴望能擁有一份好戀情或穩定的愛情,假如此時你能給他(她)一份驚喜和關心,他(她)將會深深的感謝你,甚至深深的戀上你。

6、桃花眼神

此類人眼似桃花,似笑非笑,眼神電壓極高,掃視一圈,足以電暈一片,另異性深陷其中。這類朋友愛情過程中,有時痛大于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