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時間看你異性緣

    3.5萬閱    字型: 

在一個女人的八字中,如果官殺星太多,一生中總有男人糾纏,感情生活多很雜亂,最易獲得情緣,也最容易失去情緣。

官殺星指的是正官和偏官,是克我(“我”即日干,為出生日的八字中的金就是命主的官星,與日干陰陽相同的為偏官(又稱為七殺),與日干陰陽不同的為正官。其它類推。

偏官和正官代表女命的丈夫、情人,代表異性緣分。女性八字中官星以一位為最好了,既然只有一位,說明在婚姻感情生活中不會太亂,預示一夫白頭,是婚姻好的標志。而八字中假如正偏官星太多,預示其一生將會有很多感情緣分,無論婚前婚后,總容易招惹爛桃花,這樣的女性,一生婚姻恐怕就難以順利了。

那么,八字中沒有官殺星,是不是就沒有男人緣分,就不容易招惹男人了?有一種情況,八字中沒有官殺星,卻依然爛桃花不中斷,婚姻難以順利,那就是八字中傷食星旺的女性。

日干所生的五行為其傷官和食神,八字帶傷食星,尤其是帶傷官,傷官又很旺的女性,肯定一婚難以白頭。為什么呢?大家已知,正官代表女性的丈夫和穩定的情緣,而傷官卻是專門克正官的,說明隨著大運和流年出現的感情緣分,在八字中帶傷官的女性那里,很難保持長久。

這與傷官的性格有關,傷官主不服從管束,缺乏自制力,喜歡求新求變,性格倔強;另外,傷官和食神代表性格外向,喜歡展示自己,容易將自己暴露在男人眼前。傷官食神又代表性暗示力,一般傷食旺的女性都較性感,對男人有特殊的吸引力。歸納起來,就是八字中帶傷官和食神(無印克制)的女性,長相和性格都容易招惹男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