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形影響居住人的性格

    6766閱    字型: 

八字決定性格,性格決定人生。意思是說,一個人的八字十神的組合決定了他的性格,性格又決定一個人面對事物的態度和處理方法,態度和方法不一樣,結果就不一樣,自然人生也就不一樣。

八字如同人的內部環境,住房則是人的外部環境,環境能使人與自然相融合、交流,因此能影響人的健康、情感、事業、性格等等。八字這種內部環境對人性格有哪些影響,很多文章都有介紹,今天主要講一講作為外部環境的住房,對人性格有哪些影響,影響有多大。

有一個人2000年買了一套二手房,由于中間兩邊有走廊,衛生間、廚房在屋子中間,而臥室在兩頭,所以顯得中間窄兩頭寬。他住進去不久,本來還算寬厚的一個人,思想卻變得特別狹礙,老與別人較真,發生了很多爭端,慪了不少氣。2002年有風水師告訴他,如在那繼續住下去,恐怕什么事也干不了,他就將屋子賣了另外買了一套方正的屋子居住,逐漸性格發生了轉變,好多事情都能看開,與別人的爭端也漸漸沒有了。

均衡的房屋使人感到心靈與身體都平衡,不均衡的房屋則讓人覺得身體心靈失去平衡。所有物體的平面都可以看作是由圓形、三角形或四邊形構成的,而房屋的外形基本上被認定是方形的。所以,最好的房形是正方形和相對較長方的外形,其它外形則視為異形,為有缺陷的房型。

  1. 住在圓形屋子中的人,處世過于圓滑,會讓人覺得虛偽不可靠,人脈來的快去的也快;
  2. 住在三角形的屋子中的人,性格尖銳,不圓滑,人際關系不穩定;
  3. 四面有“外凸”的房形,尤其是超過三分之一的,會導致人善于結交,但過于外向,經常有秘密外露,該說的和不該說的都說了,風險和機遇持平;
  4. 有“內陷”的房形,尤其是超過三分之一的,會使人在性格上過于內斂,交際能力減弱,社會力量薄弱。

還有很多異形的房形,潛移默化,都能使居住者在性格上發生不利的變化。并不是說,異形的屋子就一無是處,通過對外部環境的選擇,可以增補內部環境的不足。也就是說,通過對八字的研究,甚至還可以選擇適當的異形房屋進行增補。八字中偏星多的人,可以選擇正方形的房形;八字中正星多的人,則要選擇適當的異形房。比如性格外向的人,可以住有“內陷”的房形;性格內向的人,可以住有“外凸”的房形;膽小怕事又四平八穩性格的人,可以住有尖角的房形。

順便提一句,八字燥濕也可以用住房來調理。八字中火多偏燥的人,可以選擇陰面居多的屋子;八字中水多偏濕的人,可以選擇陽面居多的屋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