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是你的財運貴人

    1.1萬閱    字型: 

在求財的路上,如果能有一個良好的合作伙伴,時時給你提供幫助,那他就是你的財運貴人。那么怎樣去尋找這樣的貴人呢?有一個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來確定他是否可以信任,又能給自己帶來財運。

1 、眼睛要平和

麻衣相上講“眼睛黑白要分明,鳯目有情要記清”,眼睛黑白分明,大而眼白較少,眼睛有情發亮,這樣的人都沒有多大心機,是個愛護朋友、心地慈悲的人。若要講到發財物件,這類人當然是最有利的,因此這類人當然是首先要密識的“發財之友了”。只要你待他好,他便永遠是站在你身邊的支援者。他完全沒有害人之心,更無防人之心,很容易便會相信別人,你作為他的朋友,必須處處提醒他別上當才好。

2、玄膽鼻、鼻頭圓

麻衣相上講“鼻乃截膽,家有千倉萬箱”,表示一個人的鼻子代表財運的好壞,要想發財,必須要有財運好的人的才助。生有玄膽鼻的人,是一個光明正大,又不會驕傲自大的人。鼻子生得直直的,表示他心正而不歪,如果此人鼻梁高度適中再加一個圓而豐厚的鼻頭,那便是你要找的“最佳財神了。在彼此合作時,每每碰到種種無法預期的事件,就算任何威逼利誘,都不能轉移他對你的忠誠。相反地,假如是一個鼻子很高的人,由于他太自我了,只有他的意見存在,你卻無發言的余地,那么合作必多爭執,假如再加上鼻歪的話,更加容易因財失義,大家反目成仇。

3、嘴角起棱,唇厚方紅

麻衣相上講“口唇紅潤似朱砂,更加四字是榮華”,這里有個紅潤、四字很重要。觀察一個人的口形,可以看出兩件事情來,一是金錢運,由于口為福祿之門,生得好的話必然衣食無缺,金錢運亦很不錯。二是其對別人的交情深淺和對朋友的態度,若嘴角上翹,像菱角一樣,他對于朋友必然十分重視,不會輕視別人,在言行方面,必定言詞有度,不會亂講人壞話;如口上唇厚形方正,光彩紅潤,更是個以誠信待人的謙謙君子,對于身邊好友,永遠是抱著深厚的感情為出發點,絕對是發財路上的知己良友。和這樣的人合作,他確定是你命理的財神無異。

4、地閣圓厚

麻衣相上講“天庭飽滿多富貴,地閣方圓是貴人”,要看一個人對別人的親切與否,有沒有厚度及容人之量,大可以看看他的“下停”生得夠不夠圓滿。“下停”主要包括兩個部位,即下巴和兩邊面頰的頤部,生得圓厚而飽滿者,便有著上述之種種優點了,而且交上這個朋友極可能帶著你在發財路上取得好的成績。由于他們大都是性格穩重而實事求事的人,金錢運一般都十分良好。地閣也是奴仆宮,地閣方圓的人大多人緣關系很好,福祿深厚,能和這樣的人合作,也會給你帶來滾滾財源,可以說他也是你的財神。

5、 兩眉濃密不亂

眉毛代表交友宮,只要有了好朋友,才會有好財源。眉毛的濃密直接反映出主人的感情厚薄,眉濃者其情亦濃,相反眉淺其情亦淺。如見人眉濃密,便知其感情豐富,又須細看是否濃得柔順而不雜亂,上下有層次,這樣的人對朋友特別好,感情真實長久,可以為了朋友犧牲自己。這樣的人,情重義厚,可為朋友兩肋插刀,想想看,有這樣的好朋友,你能不發財嗎,這樣的男人像,也算是你命中的財神。

有句話叫相隨心生,有好的人品,才有好的面相。假如你在求財道路上碰到一個人,具有上述面相的三種或者四種,那么這個人對你的財運幫助就會很大,他有可能就是你命中的真正財神。如果你好好珍惜他,善待他,他就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求財機會。

當然啦,左右人財運的因素還有很多,比如命理,八字,全面的分析才能有正確的定論,改變運氣要用太極開運化解法和風水方面的調理相結合,才能有較好的結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