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耳朵看女孩桃花運勢

    1.9萬閱    字型: 

面相學中,人的耳朵上也藏有非常多的玄機,比如說通過耳朵的外形、厚薄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桃花運勢,不信,你來看一看。

  1. 耳朵肉肉的女孩:有這種耳相的人較有福氣,在古相學中,是食祿多、貴人多的耳相。
  2. 耳朵貼腦的女孩:有這種耳相的人個性較為內斂,學習力、領悟力強,溫柔、親和力高,較識大體,少有突兀、怪異的舉動。
  3. 耳朵輪廓優美的女孩:耳骨清楚,而肉包得勻稱,而且耳骨不外翻,那是最佳的老婆人選。
  4. 耳朵軟軟的女孩:有這種耳相的人感情豐富、為人厚道;但假如耳朵有點生硬則相當有個性,“翻”起來時,有些冷酷與絕情。
  5. 耳高于眉的女孩:有這種耳相的人注重形而上的意識及精神面的感受,頭腦好、能力高,卻有孤獨不合群的傾向。假如您不是學富五車、才高八斗,想以財富來感動她,那則可能大錯特錯!
  6. 上輪尖尖,尖耳多骨的女孩:有這種耳相的人敏銳度極高,疑心病重,有時候會有過頭的極端,也常會患得患失,對感情特別看不開,常會有灰色的思維,也常會以負面的角度去看待人際關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