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對人命運的影響

    9.2萬閱    字型: 

當今擁有尖臉尖下巴已成為美女的一個標準,看看現在當紅女星們的臉型仿佛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即使不是這種臉型也要把自己整成這種臉型再出來混。“尖下巴”仿佛是大勢所趨,從演藝圈一路蔓延像病毒一樣四處傳播。

愛美是每個女孩子的天性,但美女自古以稀為貴,被整容院造出來的尖下巴美女,又預示著什么樣的資訊呢?

面相學的角度來看,女人下巴以圓潤飽滿平和稍微上翹為好。原因是下巴在面相當中主宰地閣,是承載天、人兩府的宰府,要象大地一樣具備包容性,襯托性,要有承載子嗣和家產的飽和度。在面相當中,男人主攻天庭,天庭要隆起要挺拔,象天一樣高大,骨法莊重重拔,主貴;而女人假如長了一個大額頭,那是操心憂慮的一生,主困擾,主多是非。

女人主要看地閣,也就是下巴。下巴圓潤要襯托,與上下唇對稱,嘴唇兩旁的法令線要明澈,人中要疏通,唇角要上翹,下巴要飽滿有肉,這樣主夫當官富貴,而且子嗣流暢,后人興旺。古代人有云:‘千里當官娘子的福’,所以女人有福沒有福對于事業成功的男士來說非常重要。下巴圓潤飽滿的女性,心胸豁達,看事情條理清楚,對待事物有包容性,能夠謙和忍讓。所以古代人又云:‘家有賢妻男兒不做橫事’。因此,成功的男人必須有個賢良的妻子來輔助,來引導。男人年輕時性子爆,脾氣急,火氣大,有事業心需要在外打拼,而好的妻子往往扮演救火隊員的身份,滅掉丈夫心中的急躁和浮躁,理順出遠景的光明,給予肯定和贊許,加以鼓勵和期盼,這個時候沒有不成功的丈夫。所以,這種女性往往被夸贊為‘福相’。

相反咱們再來理順一下下巴尖的女性面相。從中國傳統運勢造成的。通常下巴尖的女性預示著晚年運勢下滑或者是紅顏薄命。這種臉型下巴尖翹瘦小,附帶著兩個頤骨收縮,而頤骨代表著晚年的田宅,也就是晚年家中的資產,兩頤削薄通常預示著晚年孤單凄涼家業不聚。而沒有臉腮的女性往往心胸狹窄,尖酸挑唆,妒火爭忌,視人之短而睚眥刻薄。既然心胸不開闊,就容易無事生非,糾結于某些小的不經意而難以開脫。在這種狀態之下,作為女人更無法考究和觀察到丈夫的情緒,更多是的對他人的索取,而不是大度的舍予。也就是說不曉得關心別人,不懂得站在別人的態度考慮問題。假如下巴過尖的話,必然是多愁善感,給感情和婚姻的另一半造成疲憊和壓力。也就是說瓜子臉的美女往往在情感婚姻上波折較多,人生不那么盡如人意。

圓下巴的人首先看起來和氣,易于相處,具備親和力,比較容易擁有美滿的愛情。假如是位女性一定非常顧家;假如是男性,性情一定溫順。這種人不僅是戀愛的勝利者,同時由于工作十分熱心,待人熱誠也經常身負重任。也具有仁愛之心,子女也很賢孝,可以享受一個幸福的晚年。圓下巴的年輕女子,性器官、骨盆等均極發達,因此對于孕育后代也具備更強的優勢。

尖而狹窄的下巴看起來孤誚,外形特點可表示晚年孤獨,沒有人緣,過度自我,而且有神經質的傾向。尖而狹窄的下巴必然是早夭之相,其人生里程可能很短。假如無意偶然有壽命較長,晚年也是十分凄涼,連個噓寒問暖的人都沒有。所以古代美女們多數晚年凄涼而終,幾乎沒有完美的結局。

在生活當中尖下巴和圓下巴的例子也比比皆是,作為演員靠著臉蛋吃飯,無暇顧忌其他,拼著命要搶著上鏡,這也與他們的人生宿命有絕對的聯系,惡果迴圈最終誰造孽誰承受!而那些官太太們,富豪的老婆們,幾乎沒有一個是尖下巴的,假如偶然有尖下巴的富豪太太,或者是官家夫人,其丈夫的事業大多半途而廢,其中絕對與妻子性格的誘導有非常大的關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