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因妻得祿的面相

    1.6萬閱    字型: 

面相學中有言,天庭飽滿多富貴,地格方圓是貴人。面相分五官,三庭,五岳,十二部位,還有百歲流年部點陣圖等等,很多傳統的說法,這里面也是各有千秋。今天向大家介紹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因妻得祿。

1、雙顴隆厚

顴骨代表權力以及膽識,臉頰顴骨豐隆的人對于自己要的東西絕對能夠主動爭取,而且得到后會好好珍惜。這樣的男人,大多夫妻緣比較好,福報也很深,大多能被優秀的女人們看上,因此他一定會挑到好的伴侶,從而因妻得祿。

2、地庫飽滿

下巴又稱為地庫,下巴圓厚給人一種福相的感覺,地閣方圓,朝拱有氣。地閣是相學中下庭的部位,相信對相學略感興趣的朋友都曉得地閣主一個人的晚運,其實除此之外,地閣亦可代表一個人對家庭的重視程度。地閣圓厚有肉,那代表他重視家庭歡樂,喜與家人共享天倫,相信將來你煮飯時他也會幫忙打打下手。所以這種面相的男人,容易被有實力、優秀的女人挖到,可想而知,他也是個因妻得祿的男人。

3.濃眉大眼

鳯目友情,這樣的男人,友善人緣很好,脾氣不大,包容心強。眉毛濃黑眼睛大的人重情重意,而且外型佳,因此容易吸引條件好的物件接近,這樣的男人,也具備因妻得祿的面相條件。

4、臉色紅潤

臉色紅潤,膚色清白不黑的人身體健康,血液迴圈良好,而且天生福氣夠,因此可以挑到優秀的女人為妻,因此,也會因妻得祿。

5、腰圓背厚

 

腰圓背厚、兩肩平闊,就是人們常說的虎背熊腰,這種體相的男人雖說有點胖,但他絕對靠的住,給人有安全的感覺,再加上任勞任怨,會體貼人,承擔家庭重擔,任勞任怨,他絕對是優秀女人的靠山,所以,這樣的男人也容易因妻得祿。

6、中岳高起

鼻梁高準頭有肉,暗示他一生妻財運豐富。由于男人鼻子主中年運,雖說運氣來的晚一點,然而也是由于妻子到來后才發家的命局,所以他也是因妻得祿的命相之一。

7、手上夫妻宮明亮有肉,結婚線尾端略朝上

結婚線尾端略略朝上的人通常結婚物件條件都很好,有這種手相的人個性堅持,不會降低自己標準,是優秀女人的首先物件,所以他也是因妻得祿的命相之一。

綜上所述,凡是具備上面面相的五到六種面相條件的,他必然是個因妻的祿的人。面相只是命理方面的一小部分,真正的命理要結合生辰八字,全面的分析才能有正確的定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