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高健康運的家居風水

    1.2萬閱    字型: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居住環境與健康,對住宅選址及布局的要求更是日益求精。居家講究舒適、高雅的同時,也講究朝向、陰陽調和、遵從五行的法則,這樣才可以使居住其中的人健康、舒適、安全、吉祥。下面向大家介紹幾點,可提高健康運的家居風水布局:

一、廚房

廚房是家中的食品來源地,也是把握一家之主健康的重要地方。廚房的位置最好在家中的吉位上,如天醫或者是延年位置,對健康有很好的幫助。灶臺要背靠墻,站在廚房門口處,不要看見廚房內的灶臺,因為開門見灶,錢財多耗。

二、臥室

在一個居室中,臥室的位置非常重要,因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臥室里度過的,只有休息好了,第二天才能有好的精神工作。臥室最好是在延年的位置,在風水上的意思是說,有延年益壽之助;床頭不要近靠廁所、或正對廁所,也不要靠近廚房、爐灶,會造成濕氣重雜。而床頭上方最好不要有橫梁,或者是床頭對面有鏡子,都會使人容易產生壓迫感。

三、客廳

在客廳擺放一棵植物,如松樹、柏樹或是萬年青這一類的觀賞樹,放置在客廳的本命方,在風水學上講可以增長壽命。12生肖的本命方各有不同,兔為東方;蛇為東南方;馬為南方;猴為西南方等等。大葉綠植也有增加財運的暗示,也可選擇葉大好養的綠植擺放在客廳的吉方,助益運氣的同時也對身體有利。

總而言之,萬事健康為先,在追求高質量生活的同時,健康是本。家居風水上稍加留意,結合自己的本命八字、流年喜忌,就可以了。祝大家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