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時辰看人一生成就

    2.8萬閱    字型: 

在一個人的八字里,出生時辰被稱為一生的歸宿,是人一生中最終的結果。由于出生年份代表兒童時期,出生月份代表青年時期,出生日當天代表中年時期,出生時辰代表晚年時期,從出生年份兒童時期一直走到出生時辰晚年時期,這是命理類比的一生,所以出生時辰代表你的一生最終的成就。

出生時辰為:子時(23:00至1;00)

此時出生的人適合前往出生地的北方,發展事業、利于求職、求學、經商,在這個方向發展會有貴人出現,能帶來好運。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生來不一般,一生貴人隨著轉,生來心軟面又善,老年生活似神仙。

出生時辰為:丑時(1;00至3;00)

此時出生的人無論從事何種職業、選擇哪個方向的城市去發展自己的事業,都會有較好的機遇出現,更利于結交貴人朋友。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一生福祿厚,不須辛勞得祿壽,財旺福大自有權,晚年自會結佛緣,有佛保佑不孤單,太太平平過晚年。

出生時辰為:寅時(3;00至5;00)

此時出生的人適合前往出生地的東邊或東北方向,求學、發展事業、宜法律、經濟等學科,容易成功。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生來有權柄,一生福祿必享通,文武雙全在命宮,領導上司來器重。

出生時辰為:卯時(5;00至7;00)

此時出生的人,有利于事業工作的開展方向首選出生地的東方,避開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否則會有不順之事,且婚姻波折,不利身心健康。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婚姻不如意,感情不合總打鬧,打打鬧鬧過一生,若有一方駕鶴去,老而無憂程吉祥。

出生時辰為:辰時(7;00至9;00)

此時出生的人,宜于文藝、字畫、音樂、金石、等等發展。適合去東南方向居住,財運比較順暢。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生來文采好,文人手下能求財,不得功名也發財,兒孫享盡祖上福,難免下代不上進。

出生時辰為:巳時(9;00至11;00)

此時出生的人,適合在南方發展,避免去北方發展,不然做事會經常受阻力,而且財運損耗會比較大。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能得祖上福,一生不缺衣食住,晚年要比中年差,老年也能有吃住。

出生時辰為:午時;(11;00至13;00)

此時出生的人,士農工商無所不宜,最宜攻讀政治,功業自然顯著。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利祿功名全,中年福旺職高遷,后人必定早握權。

出生時辰為:未時(13;00至15;00)

此時出生的人,宜于從事工商事業、活動性強的職業、航運、等等。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一生要奔波,成家必定要離祖,自力更生是上策,為人難免不聚財,財來之后必分奪。

出生時辰為:申時(15;00至17;00)

此時出生的人,宜從事文化教育事業,適宜文科。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生來帶桃花,男女淫亂不由他,男命必須離另娶,女命必定離再嫁。

出生時辰為:酉時(17;00至19;00)

此時出生的人,多才多藝,對玄學藝術感愛好,主攻文藝很容易成功。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婚姻有厄災,半路夫妻兩分開,夫妻不能同長久,必須提防色情災。

出生時辰為:戌時(19;00至21;00)

此時出生的人,適合在出生地西北方向,居住、求學、發展事業、適宜研究理工學科。如兵工、化學一類。

人生的最終結局:為人天生性聰明,不用學習能自通,初年沒有中年好,平平安安過一生。

出生時辰為:亥時(21;00至23;00)

此時出生的人,適合從事公共機構和慈善團體、宗教、病院、等等。

人生的最終結局:此命生來福壽多,為人積德又行善,中年富貴雙雙來,晚年生活氣神仙。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