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現在幸福嗎

    4.7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可能幸福對于我們每個人來說是不一樣的,評判的標準也是不一樣的,但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自己永遠的幸福下去。想知道自己會永遠幸福嗎?那就來做做這個測驗吧。

題目:逛街時你看上了一雙鞋子,自己非常的喜歡,可是假如買了這雙鞋子,自己就沒有錢了,那么這個時候你會如何選擇?

A:買下來

B:等有了錢再來買

C:看看就算了,還是舍不得把所有的錢買鞋

A:買下來

選擇A的人可能不會一直幸福下去,由于你只在意一時的開心與快樂,沒有想的那么多,這種對于生活太沒有計劃的人,對自己的未來也無法的把握,將來并不一定幸福,由于幸福有時是靠自己去維系的。

B:等有了錢再來買

選擇B的人現在可能并不幸福,但將來會幸福的,由于他是一個要求生活品質的人,但同時也是一個理智的人,所以對于幸福的平衡力控制的很好,可能中途會有一點點的困難,但最終也是幸福的。

C:看看就算了,還是舍不得把所有的錢買鞋

選擇C的人一定會一直幸福到老的,這種人欲望很少,并不強烈,那么他就會越容易滿足,同時也就越幸福,也許幸福并不在華麗的外表下,他懂得幸福是真正的內心感受,所以他會一直幸福到老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