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與愛情(五)比較盤之月亮篇

    2.6萬閱    字型: 

比較盤中月亮與其他行星的關系

月亮與水星

月水吉相能提升直覺理解力或溝通,月水惡相能阻礙感受力或觀念的交流。月亮勞記水星說過的話,水星則覺得總算找到一個琴瑟合鳴之人。

月亮與金星

月金吉相倡導歡宴和家居或經濟順遂,月金惡相則導致拆伙。月亮認為金星是牢固同盟,金星發現接觸月亮能帶來賺錢的機遇。雙方的月金最好同性質或同元素。

月亮與火星

這是一對愛生氣的組合,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好相位。吉相能刺激欲望和激情,惡相則充滿緊張和暴力。月亮對火星既警覺又害怕,火星覺得月亮很有吸引力但也存在些問題。月火最好分屬不同性質。

月亮與木星

月木吉相會讓人受歡迎,月木惡相傾向于奢侈與放縱。木星提升月亮的聲望,月亮滿足木星的基本需求。

月亮與土星

月土吉相使家庭和經濟穩定,月土兇象則使二者不穩定。月土都致力于建立穩定的家庭基礎、事業或聲望。雙方的月土最好歸屬同性質。

月亮與天王星

這是個破壞性的組合,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好相位。月亮渴望家庭的穩定,但被不可預測之天王持續地威脅或挑戰。天王覺得月亮吸引人但也倒胃口。雙方的月天最好歸屬不同性質。

月亮與海王星

月海吉相制造寧靜、唯心與浪漫,月海惡相則制造煩惱、沮喪和幻滅。月亮醉心于海王,海王則關心并庇護月亮。雙方的月海最好歸屬于同類元素。

月亮與冥王星

月冥吉相帶來強大且有益的情感交流,月冥惡相則帶來虐待、強暴、侵犯甚至死亡。冥王強烈刺激月亮,或使月亮活躍,月亮則對冥王說教。雙方的月冥最好歸屬同一元素。

月亮與中天

月亮與中天成吉相會帶來很高的公家能見度或社會地位,惡相則制造惡名或丑聞。雙方的月亮與中天最好歸屬同一性質。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