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怎樣化解濫桃花

    1.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源自:方玖銘部落格

從命理的角度來看,有的人命里天生桃花薄弱,異性情緣不好,有時不利婚戀感情,而成為大齡剩男剩女,這類人需要增旺桃花情緣。而有的人命里天生桃花旺盛,異性情緣很好,追求者甚多。桃花旺雖然有利于婚戀,但假如一個人桃花過于旺盛,則物極必反,表示比較風騷花心,或用情不專見異思遷等。故有時也會妨害婚戀感情,這類情況通常又俗稱為“濫桃花”。桃花過濫,同樣也會帶來很多煩惱,這類人則需要適當抑制濫桃花了。

那么應該怎樣來化解或減輕濫桃花呢?從桃花的性質與實踐來看,主要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采取相應的措施,來化解或減輕已經發生的濫桃花。

一、從交友上化解或減輕濫桃花

所謂從生肖上減輕或化解濫桃花,就是少與命中作為自己桃花的人交往,以此來避免濫桃花發生的機會,比如:

  1. 屬豬、屬兔、屬羊的人,應該盡可能地避免與屬鼠的人單獨交往或相處,從人際環境上,減少滋生濫桃花的機會。
  2. 屬蛇、屬雞、屬牛的人,應該盡可能地避免與屬馬的人單獨交往或相處,從人際環境上,減少滋生濫桃花的機會。
  3. 屬虎、屬馬、屬狗的人,應該盡可能地避免與屬兔的人單獨交往或相處,從人際環境上,減少滋生濫桃花的機會。
  4. 屬猴、屬鼠、屬龍的人,應該盡可能地避免與屬雞的人單獨交往或相處,從人際環境上,減少滋生濫桃花的機會。

二、從風水上化解或減輕濫桃花

從風水上抑制濫桃花,是最直觀有效的方法,通過改善風水環境與工作生活的方位,即可化解或減弱濫桃花。

  1. 屬豬、屬兔、屬羊的人,或生于亥、卯、未日子的人,應盡可能避免向出生地的正北方向發展,假如已經處在這個桃花旺盛的方位,則不宜睡在正北的房間,也不宜過多使用水類的飾物,辦公桌與睡床不宜朝北,而應該面向南方或西南方。
  2. 屬蛇、屬雞、屬牛的人,或生于巳、酉、丑日子的人,應盡可能避免向出生地的正南方向發展,假如已經處在這個桃花旺盛的方位,則不宜睡在正南的房間,也不宜過多使用電子產品,辦公桌與睡床不宜朝南,而應該面向北方。
  3. 屬虎、屬馬、屬狗的人,或生于寅、午、戌日子的人,應盡可能避免向出生地的正東方向發展,假如已經處在這個桃花旺盛的方位,則不宜睡正東的房間,也不宜過多養植花木或使用木材質的飾物,辦公桌與睡床不宜朝東,而應該面向西方。
  4. 屬猴、屬鼠、屬龍的人,或生于申、子、辰日子的人,應盡可能避免向出生地的正西方向發展,假如已經處在這個桃花旺盛的方位,則不宜睡正西的房間,也不宜過多使用金屬類的飾物,辦公桌與睡床不宜朝西,而應該面向南方。

三、從顏色上化解或減弱濫桃花

顏色是五行的直接體現,所以通過回避某種特定的顏色,也可以抑制或減弱濫桃花。

  1. 屬豬、屬兔、屬羊的人,或生于亥、卯、未日子的人,應盡可能回避或少使用水藍色或黑色基調,包括衣服與環境顏色。
  2. 屬蛇、屬雞、屬牛的人,或生于巳、酉、丑日子的人,應盡可能回避或少使用紅色基調,包括衣服與環境顏色。
  3. 屬虎、屬馬、屬狗的人,或生于寅、午、戌日子的人,應盡可能回避或少使用綠色基調,包括衣服與環境顏色。
  4. 屬猴、屬鼠、屬龍的人,或生于申、子、辰日子的人,應盡可能回避或少使用金色、銀色與白色基調,包括衣服與環境顏色。

四、從飾品上化解或減弱濫桃花

飾品都具有很強的五行屬性,通過反向使用某種特定的飾品,也可抑制或減弱濫桃花。

  1. 屬豬、屬兔、屬羊的人,或生于亥、卯、未日子的人,可以擺放或佩戴玉石或土類的飾品,來抑制濫桃花。
  2. 屬蛇、屬雞、屬牛的人,或生于巳、酉、丑日子的人,可以擺放或佩戴水晶或水類的飾品,來抑制濫桃花。
  3. 屬虎、屬馬、屬狗的人,或生于寅、午、戌日子的人,可以擺放或佩戴金屬或金類的飾品,來抑制濫桃花。
  4. 屬猴、屬鼠、屬龍的人,或生于申、子、辰日子的人,可以擺放或佩戴光電類的飾品,來抑制濫桃花。

五、從時間上化解或減弱濫桃花

桃花也是有時間性的,有的人命中雖然帶有桃花,但不到即定的時間,則這個桃花也不一定旺盛或泛濫,但當到了一定的時間時,即所謂的桃花運或碰到桃花年時,桃花就變的旺盛甚至泛濫成災了,所以大家也可以從時間上進行適當的回避與調整。

  1. 屬豬、屬兔、屬羊的人,或生于亥、卯、未日子的人,在碰到子的大運,或子的流年時,表示有桃花運,所以應當守身如玉,謹慎把握,妥善處置,減少與異性的接觸。
  2. 屬蛇、屬雞、屬牛的人,或生于巳、酉、丑日子的人,在碰到午的大運,或午的流年時,表示有桃花運,所以應當守身如玉,謹慎把握,妥善處置,減少與異性的接觸。
  3. 屬虎、屬馬、屬狗的人,或生于寅、午、戌日子的人,在碰到卯的大運,或卯的流年時,表示有桃花運,所以應當守身如玉,謹慎把握,妥善處置,減少與異性的接觸。
  4. 屬猴、屬鼠、屬龍的人,或生于申、子、辰日子的人,在碰到酉的大運,或酉的流年時,表示有桃花運,所以應當守身如玉,謹慎把握,妥善處置,減少與異性的接觸。

綜上所述,假如從以上五個方面,進行有效的調整,則可化解或減弱濫桃花的不利影響,使自己感情順利,如愿以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