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男人值得信任

    1.1萬閱    字型: 

值得信任的男人

在男女婚戀的過程中,有一個最令女生頭疼的問題,就是對男生看不準,拿不住。雖然現實中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但總感覺隱隱中還是吃不透,不放心。因此會出現猶豫未定,不敢輕易托付終身的情況。

男生找物件,大多只不過是基于娶妻生子過日子的目地,而女生找物件,則除了嫁人生養過日子以外,更重要的是想找個依靠,想把自己全盤托付給這個男人,與之琴瑟和弦,白頭到老。假如對這個男生看不準,拿不定的話,她的猶豫未定也就是很自然的了,這是男女生在婚戀觀念上很不相同的一個特點,也正所謂男生誤婚誤一時,女生誤婚誤一生。

從大處來講,這個世界是由陰陽兩個方面構成的,因而每個人也都具有正反兩個方面的特性。所謂正面,一般指的是陽性的,看得見,摸得著的,現實的一面,這一面是比顯而易見的;而所謂反面,則指的是陰性的,看不見,摸不著的,隱秘的一面,這個面是比較難以看準的。

而這個所謂隱秘的一面,包括人的脾氣性格、心境品德、學識文化、事業財運、婚戀狀態等等,其實就蘊藏在他或她的命運里面,也即生辰八字流年大運里面。我們通過分析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就能看出他隱秘的一面,從而了解或得知,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信任,是否值得托付一生。那么什么八字的男生值得信任呢?

一、八字中印星吉祥的人

印星代表一個人的心境善良與否,或學識修養如何,假如八字中印星為用旺而逢生,或印星為忌弱而受制,這樣的男人心地比較和善,具有慈愛心腸,待人真誠熱情,因而也是比較可信可靠的。

二、八字干支陰陽平衡的人

八字中陰性與陽性的天干地支,比例協調,基本平衡,不是極陰極陽,或純陰純陽,這類人為人處事比較中和有度,其性格也比較溫順,也比較疼愛配偶,出現矛盾時也能夠妥善處理。

三、八字中財星吉祥的人

男生八字中必須有財星出現,不落空亡,而且八字中財星一位,清純不雜,為用旺而逢生,或為忌弱而受制的人,這樣八字的男生,婚戀感情一般是比較專一,比較穩定,或比較可信的。

四、八字中婚姻宮逢生遇合的人

八字中的日支為婚姻宮,這個宮宜生合,不宜沖克,假如月支與時支生合日支婚宮的,表示婚戀一般較順;而月支與時支沖克婚宮的,則表示婚戀一般不順。

五、八字中不帶妨婚神煞的人

八字中沒有出現嚴重妨婚的羊刃、魁罡、陰差陽錯、墻外桃花等神煞,也表示婚戀比較正常穩定,故也是可以考慮的。

綜上所述,假如一個男人的八字具備了以上這幾大方面的條件,再結合現實表現,那么這個男生,在婚姻感情方面,就是基本可以信賴托付的。源自:方玖銘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