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你會有哪種艷遇

    2.9萬閱    當前頁: 1/21    字型: 

對于正在等待愛情來臨的人來說,街頭巷尾無意間的一場邂逅,是他們最渴望最期待的。雖然艷遇的過程不一,情況也不一,但光是這個艷遇本身,都是值得人回味無窮的了。那么,在這個一層秋雨一層涼的蕭瑟秋季里,你容易擁有哪種艷遇呢?一起來測驗一下吧。

1、你在公交車上也經常聽歌嗎?

是的

不是

2、你覺得同事或同學朋友會在你的背后議論你嗎?

不會

4、你經常憧憬著愛情嗎?

是的

不是

5、你是個怕麻煩的人,想躲開麻煩遠遠的嗎?

是的

不是

6、曾經有這么一個人出現并且讓你從此再也忘不了他嗎?

是的

沒有這么一個人

7、你會莫名其妙流淚嗎?

不會

8、秋天的午后陽光溫暖,和煦的風吹來,假如你去此時的公園,你會?

拿本書坐椅子上看

找個人一起散步

樹下冥想發呆

12、你覺得最后自己會擁有什么樣的愛情?

簡單的愛情

華麗的愛情

不曉得

13、非常多事情你當時沒什么感覺,可是事后想起來尤其恨嗎?

是的

不是

15、假如去西藏旅游,你試著跟一些朝圣者交流并成為朋友,這樣做的原因是?

純粹出于好奇

喜歡跟人交流

單純想了解他們的經歷

16、你有身上帶很少錢,背著包流浪的經歷嗎?

沒有

A:旅途中相遇

喜歡背著包四處流浪的你,在這個天高云淡且氣爽的秋天里,當然不會錯過各種機會去戶外吸收一下新鮮空氣,開闊一下自己的視野。不管是去有楓葉的地方觀紅楓,還是去某個古鎮小城看一場秋雨,都是值得讓人期待的事情。而倘若秋風四起時,在旅途之中碰到了某個心有靈犀的人,那更是旅途中意外的收獲。由于在旅途中不必談論太多現實中繁瑣的事情,工作的壓力,生活的不順,那里就仿佛是一個世外桃源,可以讓你們都忘掉煩惱。對你來說,這樣的偶遇,再合適不過。

B:平凡的相逢

你是一個溫順的人,重視自己的現狀,重視自己的愛情。對待心中的理想物件,你并不期盼著對方是怎么的蓋世英雄或者絕代佳人,由于你把自己當一個普通人,所以對方也會是一個平凡的人。你不需要什么大張旗鼓的愛情,你所盼望的只是一份簡簡單單卻不失親切溫馨的感情。秋天就像平和的性格,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冬天的嚴寒,一如你夸姣的性格,注定會讓你最后擁有幸福。而平凡的相逢,簡單的戀愛,最適合你也最可能發生在你的身上。并不需要看透多少風景,然而可以找到陪自己看細水長流,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C:聚會時相識

你是一個性格比較雙重的人,靜如處子,動若脫兔就是你的真實寫照。你瘋玩起來時不會輸給任何人,然而一旦不想玩了,你又會關上門來宅上幾天反省自己。這樣的你,在這個秋天里,倘若要碰到什么人,在同學朋友等聚會之中,就是最佳的地點。究竟你是缺乏安全感的,固然可以放開膽子跟素不相識的人來一場戀愛,然而心里更加會趨向于走“靠譜路線”。而在聚會中,你的眼界與談吐,又經常會吸引對方的留意,對你而言,能留意到自己的人經常是會懂自己的人,而自己也不會讓對方失望。所以天高氣爽,不如去參加幾場聚會吧。

D:意外的邂逅

性格迷糊的你,經常丟三落四,不是落了手機就是忘了錢包,走路或許還時常崴腳,坐車也會下錯站,有時候還會由于這樣把自己陷進某個很窘迫的境地。可不要以為被目生人英雄救美或者濟困解危這種橋段是僅存在于小說與電視劇中的,現實中的那些奇妙的緣份也是存在并且妙不可言的。固然你已經對你的意外事件習已為常,并且不再幻想著真的會出現一個“白馬王子”或者“白雪公主”出來拯救你于水火之中,然而以后的事情,誰可以猜得著呢?有時候緣份就在這個秋季的不經意之間,靜靜來到你身邊。

E:冤家會聚頭

不是冤家不聚頭這樣的古語能夠一直流傳到現在,自有它存在的道理。生活中有些大大咧咧的你,在別人眼中是直爽的。有恩必報,有仇也當然不會讓自己咽氣吞聲,這樣的你,可以擁有許多的鐵桿朋友哥們兒,可是愛情卻似乎總離你十萬八千里。其實不用急,當然你的性格也不急,由于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忽然間出現在你的世界與你碰頭。固然起初跟你氣場不合,脾性不投,你們經常大眼對小眼,說什么做什么都格格不入,可是說實話,在這種看似不和的背后,諱飾掉的是濃濃的愛意。這個美麗的秋天,不妨睜大雙眼等待奇跡降臨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