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有個壞戀人夢境

    9232閱    字型: 

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也有人說,壞壞的女人更可愛。但本文講的這些戀人的“壞”卻不屬于那種可愛的壞,而是粗魯的,花心的,太過無知幼稚,太自私的壞。誰都不希望自己遇到這種戀人,但現實生活中,卻有太多人正與這些人進行著戀愛。而很多時候,夢境會將這種結果袒露。

一、經常夢見戀人一回家就坐在電腦眼前聊天玩游戲不理自己

排除戀人是以聊天或玩游戲為職業的夢者,基本都證實了一點,就是夢者希望自己的戀人能更成熟,能更多的關心自己。說白了,這種戀人是相當自私的,相當不懂愛的,認為得手后就可以放一邊,自顧自的娛樂休閑。

二、經常夢見戀人身上總有應酬后的味道

從愛情的角度來看,這樣的夢境預示著不管這個戀人職業如何,會帶酒菜味進臥室的,基本都不算是懂得照顧戀人感覺的。正常情況下,人在做夢時,嗅覺其實會變得非常靈敏,夢里嗅到的味道,有些是記憶中的,所有燈紅酒綠遺留的味道在臥室留給戀人的感覺,都是與愛情的甜蜜無關的。睡眠需要一個舒適的味道,而非發酵了的酒菜味道和各種混合的香水煙草味。

三、經常夢見戀人出軌

做此夢的人有自己信心不足的概率存在,同樣也有戀人心思不在自己身上的概率存在。不管如何,夢境中頻繁出現戀人出軌,就算是自己信心不足,卻也意味著擁有了一個不善于心靈溝通的戀人。有人說,愛情需要交心,也就是必須給予對方絕對的安全感,她/他給你安全感了嗎?從這個你頻繁做的夢境來看,沒有!即便對方是真的沒出軌, 一個粗線條的戀人算是好戀人嗎?假如經常看見戀人從夢中哭醒或者噩夢醒來后不愿意訴說自己的夢,那肯定是有著需要交流的暗礁存在。

四、經常夢見和戀人吵架

不管在夢境里你是強者還是弱者,但在現實中,你的戀人絕對不是最合適你的。偶然吵架可以是一種心聲的袒露,可以是一種交流的方法,但夢境中頻繁吵架只能說明平日你的壓抑是非常厲害的。夢里你的宣泄讓現實無地自容,由于現實中你們已經難得真正的友好融合。有些人吵吵鬧鬧一輩子,那都是迫于家庭或者孩子的壓力而選擇了繼續在一起。從情感的層面上看,假如這樣的夢境持續了一個月以上,那就是你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五、經常性夢見前戀人的甜蜜景象

有種人是不愿意上進的,他們會認為兩人關系一旦確定,就可以放肆的做一個邋遢的慵懶的無作為的角色,恰是由于此,讓自己的戀人在夢里持續夢到了其他的異性,這其實也算是壞戀人的一種。對于愛情的進階來說,是需要不斷的經營,不斷的學習融合發展。能讓自己戀人總思念前戀人,那的確已經是不夠努力,非常不專心了。

碰到壞戀人該怎么辦,這個問題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些人認為自己有能力改變別人,經歷幾年的努力后終于明白改變別人的性格是多么的不可能;有些人以為可以改變自己,在多年之后,卻會發現內心依然想活出自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