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山根斷吉兇

    3.3萬閱    字型: 

山根,在面相學中屬于疾厄宮,上接額頭,下接下巴,主要是看人的健康疾病等問題。山根以無折斷、無橫直紋以及生得長寬為佳。南方山勢不太高,南方人山根不宜生得太高;北方山勢較高,北方人山根不宜生得矮。山根忌見青、藍、黑,山根生得低,運勢不太好,靠自己,41歲宜守不宜攻。山根高吉利,能逢兇化吉,山根生得好,41歲后能平地一聲雷。

此外,山根與一個人的家宅關系也是十分密切的,可以憑此觀察兄弟、妻子及父母的吉兇。

何知兄弟成雙吉,山根高聳眉如一

眉為兄弟宮,山根貫印,兄弟感情好,所以看眉時,要兼看山根及印堂。

何知兄弟成雙囚,山根折斷眉不豐

是否入獄,要兼看是否有紋插入眉內,一紋一度入獄內。眉毛稀薄,兄弟感情疏離。如眉毛折斷,即兄弟中有人養不大或曾經做手術,“眉粗折斷兄弟喪”。

何知人家弟殺兄,山根常黑不分明

兄弟內訌,兄弟不和,山根會現黑氣。其實,山根是位居兩眼之間,眼主感情之事,山根有黑氣橫列,主有不正常之男女關系。

何知人家殺妻,必是山根年壽低

看男性是否克妻,除了看奸門之外,必須同時參看山根及年壽。

山根又與父母有關,額角巖斬父早喪,山根低陷母先亡。

山根又與兒女之事有關,何知小兒常被驚,山根年壽色長青。青色是主憂驚,青色亦主有風,所謂小兒驚風,無緣無故會哭叫不停。青筋先鼻梁,無事哭三場,相信為人父母者多有此經驗。

在印堂與山根之間的部位叫“玉堂”,若這個位置有橫紋,流年39歲就會犯官非;若在山根有橫紋,41歲家宅就會有問題。

在山根對下,鼻梁兩旁,即戴眼鏡時承托起眼鏡框的兩個位置,叫做“勾陳”,如現黑氣,會經常失竊,遺失珍貴物品,應多加小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