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支援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1.2萬閱    字型: 

“支援”顧名思義,就是提供援助。在紫微命盤中,假如命宮中有支援型主星的朋友在人際關系中有善“支援”別人的個性,在愛情的互動中,帶有比較強的順從性,如此看來,愛情“奴隸”指數往往偏高。但他們對愛情抱有理想主義傾向,假如對方“欺壓”他們太“狠”,會感覺太沒面子,為了愛情也太沒了自由,就會成為怨氣沖天的“奴隸”,甚至還可能“官逼民反”。

太陽星

愛情奴隸指數:80%

太陽星是一顆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星,命宮中有太陽星的朋友熱情積極,心地寬宏,很有服務精神,在愛情中“奴性十足”。對方就是他們的心中的上帝,為對方服務是他們的一貫職責,對方的喜怒哀樂是他們今生最大的牽掛。無論需要奉獻多少,也一定要讓對方過得好,即使對方不忍心他們這么“偉大”,不忍心他們這么做牛做馬做“奴隸”,他們也還是樂此不疲。不過,太陽在愛情中的“獻媚”一定要受到對方的承認和肯定才好,否則,多多少少會波及他們的“奴隸心情”。

巨門星

愛情奴隸指數:60%

命宮中有巨門星的朋友心思細密,疑心較重,刀子嘴,豆腐心。他們在愛情中的思慮極多,在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終身伴侶之前,和對方往往是若即若離,如何肯做對方的“奴隸”呢?小事可以將就對方,稍微重要一點的事就容不得對方支使自己。而一旦和對方定了終身,對對方可就是一片癡情,嘴里說著男女同等權力相當,心里卻一個勁的順著對方,只要對方能多多給他們心靈上的慰籍和安全感,做“奴隸”也就有了踏實的基礎,而且做得有成就感。不過,對方萬萬不可以為他們心腸軟而愿意為“奴”,以致“狠狠壓迫”他們,那得到的抱怨可夠對方受的!

天機星

愛情奴隸指數:70%

天機入命宮的朋友研究心最強,理想太高,善體人意。在愛情中,把對方看得透透徹徹,對于自己和對方應該會是一種什么樣的關系,早在正始確定戀愛關系之前就左思右想過,讓自己淪為“奴隸”那有悖于自己對于崇高愛情的追求。真正投入感情之中,固然一心想經營幾乎帶有理想色彩的愛情——同等自由,卻往往發現現實經常違人所愿,現實總要有一方更多的讓步更多的付出,而他們善體人意,容易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關心對方還來不及,如何還忍心委屈對方?那只好自己多多讓步了,不得不丟了平日研究的“愛情心得”,成為愛情的“奴隸”。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對于支援型的朋友來說,一方面心中的理想主義色彩極濃,渴望現代自由同等的愛情,一方面由于不夠強勢的天性和樂于奉獻的精神,這成了他們往往“淪為奴隸”的根本原因。在現實中如有必要,能真正平衡自己的心理,心平氣和的去做“奴隸”,這是支援型朋友的重要人生課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