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1.5萬閱    字型: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人會關心到自己的居住環境和家居風水,但是對汽車內的風水問題,卻少有人關心。其實,這亦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因為汽車內風水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人的生命和財富。

我們現在居住的世界里,可以稱為五行世界,因為所有事物,都是由五行所構成的。每一個人都會受五行的生克制化所影響,所以,每一個人都有某個五行的喜與忌。

  • 喜金的人:應駕駛白色、金色的車,內飾的布置亦要多采用白色、金色。
  • 喜木的人:應駕駛綠色的車,內飾布置亦多采用綠色。
  • 喜水的人:應駕駛黑色、藍色的車,內飾的布置亦要多采用黑色、藍色。
  • 喜火的人:應駕駛紅色、紫色的車,內飾的布置亦要多采用紅色、紫色。
  • 喜土的人:應駕駛黃色、啡色的車,內飾的布置亦要多采用黃色、咖啡色。

除了顏色的兼顧外,同時亦要留意汽車內的擺設,例如從生肖的角度來說,鼠忌擺放馬,牛忌擺放羊,虎忌擺放猴,兔忌擺放雞,龍忌擺放狗,蛇忌擺放豬,馬忌擺放鼠,羊忌擺放牛,猴忌擺放虎,雞忌擺放兔,狗忌擺放龍,豬忌擺放蛇。

總括來說,交通意外,大多數是由五行的金與木交戰而成,適當的顏色,是可以改善自己的運程并可使交通意外的嚴重性減低;不適合的生肖動物擺設,是重返了駕車者的根基,這是會增加交通意外的成因。

另外,凡是生肖屬鼠或屬豬的人,發生交通意外的機會比其他生肖的人少,或其嚴重性會較輕。凡是生肖屬虎、兔、猴、雞的人,發生交通意外的機會比其他生肖的人多,或其嚴重性會比較重。所以,生肖屬虎或屬兔的人,除了不可以在車內放置屬猴或屬雞的物品外,亦不可擺放與金屬有關的裝飾物。凡生肖屬猴或屬雞的人,除了不可以在車內放置有屬虎或鼠兔的物品外,亦不可以擺放與木有關的裝飾物。

我們既然知道了交通意外的大多數成因,是由五行的金和木交戰而成,只要我們多采用“水”,就可以把金木交戰的程度化解或減輕。至于我們怎樣在汽車內多來用“水”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行車時要把冷氣開著(當然不可把溫度調的太低或風速太高),因為冷氣是屬“水”的。在行車時,不可把音響調的太高,因高音或噪音會形成金煞,這是絕對會增加交通意外。除此在外,車內掛放一道平安符或替汽車全身灑凈開光,亦是一種有效的方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