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小常識——風扇會吹散你的財運

    2.6萬閱    字型: 

自從進入夏至以來,便真正進入到氣候最炎熱的夏季了。為了涼快,人們空調、風扇之類的降溫電器全部派上了用場,溫度是降下來了,人也舒服了,可是問題也來了。

大家知道風扇屬于動態物質,基本上是屬于制造煞氣的產物。尤其是當它擺放到兇位時會引動兇氣,那樣確實不好。假如風扇正好處于財位上,那就會吹散你的財運。財位講究藏風聚氣,宜靜不宜動。引動財位宜用植物,魚之類的。風扇放上去只能吹散財氣,于居家財運非常不利,而且很快就會顯現出來,所以千萬要注意風扇一定不要放在財位上。

下面就是居家風水中的幾大財位。

1、入戶門的斜對角財位

就是與家中的入戶門成對角,假如入戶門在客廳的左側,那財位就在客廳對面的右側。風水學上將此稱為靜態財位,也是居家風水中的固定財位,所以這個財位不宜放置風扇。

2、陽臺財位

風水中將納氣口稱為財位,陽臺就是納氣口。所以也是財位之一。玄空風水也講究在旺氣方開門開窗,就是納財氣的意思,所以這個財位不宜放置風扇。

3、八步運財位

現在大運三元運走的是八步運,也就是命理學家所說的艮運,艮是八卦之一,在八卦中代表東北方位,所以八步運的財位就是東北方位,這個財位不宜放置風扇。

4、流年財位

每一年有每一年的財位,這叫流年財位,就是說每個居家中每年都有一個一年一變的流年財位,所以這個財位不宜放置風扇。

5、命理財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辰八字,都有自己的命理財位。這個不是自己能看的,得請專業的專家來看,所以命理財位也不宜放置風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