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么樣的面相堪稱完美

    8.2萬閱    字型: 

從相學的角度上講,女人不只是漂亮就擁有一副好面相,而是要符合相學中的標準。

一、眼大有神

個性愈堅定不移的人,眼睛會瞪得愈來愈大,不管有多少困難,眼睛大又有神的人依舊能夠踏穩腳步,勇往直前,相當地嚇人。眼睛靈活表示她的思考很靈敏,就像一只獵狗看到肉,趕緊追過去。 

二、天倉開闊

天倉就是倉庫的意思,天倉開闊即太陽穴部位很開闊,具有這種面相的人在古時論命說中表示家里的倉庫很大,里面存了很多米糧。 

三、額頭不能太高

女孩子額頭太高氣勢太強,也許你可以得到老公的寵愛,但有可能就沒有辦法長久維持了。  

四、鵝蛋面 不露顴骨享夫名利

鵝蛋面指的是面圓,而非肥肥腫腫的面形。擁有鵝蛋面的女人,只要面頰顴骨不是「骨杉杉」就是福氣之相,兼可享受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成果。

五、眉毛長彎

這點要男人女人分開來看,男人的眉毛要略略的寬且揚,女人的眉毛卻是要細長而彎。以男人來說,眉毛寬而略略上揚,表示這個男生很有志氣、很有作為,你跟他交往除了很愉快之外,會覺得這個男生將來很有前途,他會照顧你。女生來說,當然就不必那么寬,可以細一點,然而要長長的彎彎的,這樣的女生你會覺得她很體貼、溫柔,看起來很可愛。

六、頭發濃密有潤澤

頭發要濃密,然后要有光澤。濃密就是頭發不能稀疏,甚至年紀輕輕就已經掉了很多頭發,頭發也不要看起來很干枯。頭發濃密有光澤的人除了身體健康之外,表示她很喜歡思考,很幽默、很風趣,個性也討人喜歡。

七、鼻翼外張

鼻翼這部分叫做財帛宮,財帛宮外張代表理財能力、概念好。

八、下唇厚

下唇厚的人,一切都以自我為本位,是屬于幸運之相。 嘴角向上翹的人,表示性格格外開朗,很得人緣,一輩子不用為衣食住擔憂。口大的人生命力很旺盛,心胸寬大,能誠心誠意地照顧人,身體狀況不錯,有攏絡人的才干,在社會上相當活躍,并且能夠把自己的精力應用在工作上,是屬于能夠積蓄財富的實業家類型。在愛情方面,他們的舉止具有魅力,不但善于表現自己,也能捉住對方的心。

九、下巴圓滿 一世享福

下巴(頷部)圓肥是享受型之面相,代表能夠享受丈夫的所有福氣;可以有好的姻緣,才可以享受這「福利」。記住,下「圓」不代表下巴「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