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冬季開運風水

    3634閱    字型: 

1、辦公室中的空氣要保持流通

冬季來臨,由于天氣寒冷,很多朋友喜歡將房間封閉,就怕屋子里的熱氣跑掉。但是假如室內氣流不通會給大家的身體和運氣帶來不利,尤其是新裝修或者是人多的辦公環境,一定要保持適當的通風。風水上講藏風聚氣,空氣緩慢流通,這樣才能對人的運氣和身體有一定幫助。氣流帶動生氣,生氣則帶來好運。

2、辦公室要多點綠色

一到冬天,外面的世界是白茫茫一片,人們在外面行走都是急匆匆的,要是辦公室內再沒有綠色的點綴,會給人一種煩悶壓抑的感覺。在辦公室內增加點綠色,可以增加生氣,再者冬天水旺,而綠色為木,水能生木,也可以轉化水旺之氣。在冬天木為生氣,不管是真的綠色植物還是假的,都會有好的效果。當然啦,要是條件允許的話,還是見到真的綠色,效果最佳。

3、盡可能地不定時的起來活動

冬天天冷人也懶,都不愿意活動。但在辦公室里要盡可能地不定時的活動活動,一來可以活動筋骨,二來在你活動當中帶動你周邊的氣場磁場的活動,氣場的活動就會帶來生氣。當然啦,要是條件允許的話,多點歡聲笑語,那是再好不過啦。

4、留意背后人員的走動

在辦公室里,坐向的背后是靠山,假如你背后沒靠山,反而是人行過道這是大忌。由于冬季是水旺之時,背后無靠人行道又是水,是水旺上加旺,可能你的貴人就會無力,貴人靠不住,小人橫行霸道,讓你運氣一蹶不振。

5、避開衛生間等污穢環境

冬季的辦公環境一般都門窗緊閉,這樣便不利衛生間污穢氣體的擴散,這個問題要加以化解,不然這種污穢氣體會污染你的風水氣場,給你的運氣帶來不利。

6、地避開擺放尖銳之物

盡可能地避免在辦公室中擺放尖銳的飾品,尖銳之物在風水上五行中屬金,冬天金生旺水,這些東西更容易讓人產生摩擦與爭執,說話得理不饒人或硬要爭勝的心態,容易造成緊張對立的關系,阻礙事業發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