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型面相特征

    2.5萬閱    字型: 

一、白手起家型

面相特征:這種富豪由于天生就勞心勞力,所以體型會偏瘦;額頭不一定寬廣,但多數有明如鏡的光澤,雖早年艱辛,但會因此而鍛煉出過人的聰慧;鼻梁不高,但鼻頭有肉且鼻孔不露;面龐不大,但嘴巴大,吃“四方之財”,主一生奔波,發跡異鄉。

這種相格一般出身家境清貧,父母無財無勢,就憑著個人頭腦及吃苦刻苦、勤儉節約的性格致富,致富后仍會保留樸素的生活作風。亞視老板林百欣就是這種面相,憑著潮州人的艱苦奮斗精神成就一生傳奇。

二、因婚姻致富型

面相特征:男相首先看眼角偏上一點的“奸門”位(在相學而言,眼尾位置稱為奸門位),此處要求飽滿有光澤。女相看鼻,要鼻翼飽滿有光澤,男女得這類面相,就算配偶并不是富家子弟,婚后亦必能因夫妻同心,相互扶持而致富。

因嫁入豪門或娶妻致富的例子很普遍,這類幸運兒不一定是很出眾的帥哥美女,更不乏有相貌平平者。亞洲第一富婆龔如心夫婦就是這類面相,攜手共創商界神話,可惜婚姻終不能完美。

三、因橫財致富型

面相特征:兩額飽滿而圓,面有光彩,無紋沖無痣斑。

橫財在相學中又稱“偏財”,從股票、基金方向致富也屬于這類型。據相學界研究,這種相格的人多數會帶有“橫破”的特點,意外發財多難于保留,可以用“過路錢財”來形容。所以建議擁有這種面相的朋友在炒股買基金致富后,不妨拿出財富的一小部份去行善積德。

四、因繼承財產致富型

面相特征:“耳輪不反”,簡單說就是耳廓內外側圓滿不會有外反的外形。

這種面相的人一般會由于繼續遺產或祖輩原因致富,香港小超人李澤楷先生的耳相就很有研究價值,低而圓滿且帶點兜風。

五、坑蒙拐騙型

面相特征:因“惡人惡相”這種人最常見的面相是鷹勾鼻、面生疙瘩兩個特點,而且多數嘴相很薄,影響中晚年衣祿。

坑蒙拐騙指因犯罪致富,如賭博出千、貪污、打劫類,有為錢財不擇手段及喜怒不形于色等特點,這類人致富后多不能得善終。

六、借助外力型

面相特征:眼尾線或嘴角上揚,外貌親切和藹,讓人一見如故。

有這種相格的人由于有很高的交際手腕,善于借助外力匡助而獲得成功。名嘴吳小莉就是很明顯的“嘴角上揚”,人緣好,當然“錢”途無阻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