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推測自己一生運勢

    4.3萬閱    字型: 

面相的角度來說,由一個人的面相可以推測出其一生的運勢好壞。通過對自己五官的簡單觀察,可以略知自己的運氣走勢以及人生得失。

一、總體運勢

一般好的面相是要三停勻稱,假如其中的一停過弱則代表那個時間段的運勢會不大順利,假如額頭過短過窄,則代表了30歲前運勢不好,青年多辛勞,假如下巴薄弱,則代表了晚年運勢不好,老年會比較無靠,假如臉中部無力,則代表了中年時有困頓的可能。

二、感情的判定

一般眼睛大的人是情感豐富的人,對情感的投入比較快,愛情來得快也去得快;而眼睛小的人對情感大多是慢熱型的。兩眼中間的地方稱之為山根,山根假如過高的話,那大多是個性比較強的人,在愛情生活中會比較強勢。一般女性的鼻子過挺或有節,在感情運上要接受的考驗比較多。

三、財運的判定

鼻子是用來觀察財運比較重要的指標,假如準頭厚,鼻形飽滿,那大多是有財運的。假如鼻型瘦弱,露孔仰鼻的話,那財運大多是會受到影響。

四、福氣的厚薄

假如一個人很早就有法令紋的話,那大多是靠自己努力出來的。假如一個人頭發頑劣,那多般是福氣不厚。

五、老年的運勢

下巴是代個一個人的晚年運勢,不能過短,否則代表老年時比較辛勞,下巴也不能過細,否則無福承受。

六、運勢

顴骨代表了權,假如在這里沒有力度的話,那位置不就容易做穩,也易有小人做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