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中的空亡缺陷

    1.3萬閱    字型: 

面相的角度來看,人的面部有十種低洼缺陷,我們稱之為十大空亡,每一個空亡缺陷都會給人的命運帶來不利因素。現將這十大空亡缺陷一一列舉,以供參考:

1、腦門尖小底矮有缺陷

這稱之為天空,代表祖上不豐,早年運衰,諸事不順,家庭沒有根基,白手起家,三十歲前難有好運。

2、地閣尖小、瘦弱

這種缺陷稱之為地空,地空代表老年孤獨,身弱多病,無依無靠,貧困潦倒。

3、山根底陷

山根過于低洼,說的是鼻梁斷裂低陷,表示沒有靠山,六親無靠,骨肉無情,兄弟反目,沒有祖業。

4、面無城郭

主要是面相中岳鼻子較高,四岳低陷,形成中間突出,四面低下,這樣的人空有一身智慧,沒有用的地方,小聰明凈給他帶來災難和麻煩,一生難有成就。

5、牙齒縫隙過大

年紀輕輕牙齒脫落,門牙縫隙過大,還有唇不蓋齒,牙齒不齊,為門空。門空之人沒有門戶,容易散財,容易因說話泄露秘要,而惹是非,得不到人們的信任,一生是非不中斷,難成大氣。

6、鼻子無肉為財空

鼻子是財帛宮,鼻子兩灶空空,鼻翼很薄,再有鼻子過高過尖。為財空,財帛宮缺陷,是財不利、就是有再多財富給他,到頭來也是兩手空空,沒有養老的錢,是個老無所養的命局。

7、天倉底洼

天倉指的是兩個太陽穴,如此處低洼有缺陷為一空,這樣的人大多身體健康欠佳,命運坎坷。

8、眼角奸門空

這個部位是夫妻宮,尖門過分低洼,是夫妻不好的現象,主夫妻不和,孤寡之命。

9、兩耳無肉

兩耳無下垂肉,無有輪郭,這樣的人是早年身體不佳,晚年健康不好的面相。

10、眉毛胡須少

這樣的人大多身體不好,老年體弱多病,性格孤獨,晚景暮年不好。

面相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富貴榮辱,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上面所列舉的情況,假如自占有一個缺陷,還不可怕,若有其他方面的補救,運氣不會很壞。假如要是占到3個以上的空亡,那么你的運氣和生活就會很不如意,就要想辦法去改變一下了。例如通過居家風水或多做善事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