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居家風水中對生育不利的因素

    8858閱    字型: 

一、陰氣不可過重

假如房間內濕度太大,長期處于陰濕環境,或經常光線偏暗,都會助長陰氣而抑制陽氣,以至陽氣不足。這樣的話一來就有細菌滋生,夫妻縱然都具備充沛的精力,擁有優秀的生育能力,也難以懷孕。

二、室溫不宜太低

假如室溫較低,過多冷風吹進,或是臥室空調設定的溫度太低,居者容易感冒或者能量總處于消耗狀態,血液迴圈也較差,也都不利于生育。

三、臥室中擺放魚缸或太多鏡子

魚缸中的水汽上升會導致空氣濕潤,臥室太陰太濕容易導致陰陽不調而難以受孕;而鏡子除了會把胎氣趕走之外還會耗損男方精氣。

四、房屋窗戶朝向要注意

若房屋的窗戶對著公園中的假石或亂石山頭,家中的孕婦就要分外小心,這些假石又名“漏胎石”,會令胎兒不穩,甚至有小產的危險,在家中也不合適擺太多的盆景。

五、睡房不宜受到氣場沖擊

廁所為不干凈的地方,假如壓在睡房的上方以不吉來論。假如睡房位于樓下神位之上,那便會褻瀆神靈。睡房樓下有車庫、騎樓犯〝穿心煞〞,車輛、行人走動導致氣流和磁場不穩定,假如這樣的話受孕難和不利優生優育,總而言之睡房以不受到外面氣場的沖擊為佳。

六、房子背后有靠

高者為山,低者為水,山管人丁水管財,就是說要想人丁興旺,最好居住環境在屋子后有高大的建筑,這樣才能催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