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鼻相看婚姻

    2.6萬閱    字型: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鼻子的長相不但關系著本人財運的好壞,還決定著該人的婚姻是否幸福。鼻子預示婚姻好壞的重要性僅次于八字命局中所顯示出的資訊,凡家庭生活和諧美好的夫妻,鼻子的長相必是很正的。具體來說:

  1. 男性的鼻子只要不歪不斜,堅直不露骨,與面部大小相當,不大不小,即使鼻梁不高,鼻肉不豐,亦屬于是中等鼻相。除非其他部位有嚴重缺陷,否則都能娶得賢內助,鹿車共挽、白頭偕老。
  2. 女性的鼻相與男性差不多,只不過鼻子堅直宜帶點柔軟之態最佳,不應如男性般堅挺。然而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所謂鼻子堅挺指的是氣勢秀拔堅隆,絕不是露骨的高聳,這點一定要留意。
  3. 假如鼻子長相完美、較正、鼻頭又圓滿,一般都為吉相,即使這樣長相的人相貌如何平凡,也會有較好的婚姻。男士主能得賢妻;女士主嫁如意郎君、子孫孝敬爭氣。
  4. 假如鼻大卻無肉、露骨、挺拔,主刑妻克子,甚至說與配偶無緣,難有圓滿的婚姻,會錯過最佳的配偶。
  5. 鼻梁低塌的人,多勢弱無氣,也就是說運勢弱、氣場差、環境不理想。若不但鼻梁低塌、且鼻頭無肉又露孔,那么不論是男女,都主一生難得完美婚姻,與配偶也難善始善終,而且膝下子女亦靠不住。
  6. 假如山根低凹(鼻梁以上為山根)、鼻頭尖而肉薄,外形比較刻薄,有這樣的鼻相,無論男女既乏姻緣、又無子祿。也就是說這樣的鼻相為克子之象,即便能有幸得子,夫妻也勢必難以白頭。
  7. 假如鼻子挺直卻瘦削糙硬、骨之肉薄,也就是鼻子堅瘦呈骨感狀,為坎坷、薄運之象。無論男女必然多難,夫妻難偕老,亦乏子送終。縱使此人長相十分漂亮完美,也多如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