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年天干看你人生哪方面易不順

    6.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對于每一個人來說,好運常伴只是一句祝福話,真正能如愿的寥寥無幾。每一個人總會有遇到不順不順心的時候。下面我們就從紫微斗數角度上來幫你分析一下,在你的一生中,哪方面最不順。

出生年尾數為0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庚,庚年生人,天同化忌。天同化忌的人損失是比較小的,然而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操心勞碌是難免的!往往天同化忌的人在事業上很容易成為“拼命三郎”,如何衡量在事業、家庭方面的平衡是庚年生人最該探討的話題!

出生年尾數為1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辛,辛年生人,文昌化忌。文昌化忌的往往容易在文書方面出麻煩,比如票據,合同方面一定要留心,很容易在這方面遇到不順!有時候用錢都無法解決問題,這是你們最頭疼的地方。

出生年尾數為2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壬,壬年生人,比較遇到不順。武曲財星化忌,往往容易在財方面遇到不順,破財是難免的。不過武曲化忌也有很大優勢就是不怕失敗,即使破產了他們還會努力崛起,這也是為何出生年尾數是2的富豪比較多的原因了!

出生年尾數為3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癸,癸年生人,貪狼化忌。貪狼化忌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欲望受阻,往往都是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心想事成這個詞語幾乎與你無緣。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最容易遇到不順,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受感情傷害!

出生年尾數為4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甲,甲年生人,太陽化忌。太陽代表男性長輩上司,女性的老公等等。太陽化忌的人尤其是女命,婚姻方面多少不會令自己太滿意,多半都會晚婚,不過好在自身能干,比較容易成為鐵娘子!

出生年尾數為5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乙,乙年生人,太陰化忌。太陰化忌,尤其是女命容易得婦科方面疾病,男生要懂得體諒她們才好!

出生年尾數為6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丙,丙年生人,廉貞化忌。廉貞星化忌辛勞是難免的,廉貞星本身是一個囚星,化忌的人往往容易鉆牛角尖,喜歡把一個問題往死里想,遇到不順時也不曉得該放手!而真正懂得取舍之道才是你們最該明白的問題。

出生年尾數為7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丁,丁年生人,巨門化忌。巨門星指小人,口舌官非,巨門化忌,犯小人難免。而更容易遇到不順的是犯口舌官非,這是你們最該留心的問題!

出生年尾數為8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戊,戊年生人,天機化忌。天機化忌的人往往比較容易鉆牛角尖,嚴重者還可能出現失眠抑郁等癥狀 !

出生年尾數為9的人

生年天干必定為己,己年生人,文曲化忌。和文昌化忌一樣容易在文書方面遇到不順,比如合同,借條,身份證方面。除了這個,文曲化忌的人年輕時候臉上愛長痘痘或斑點,對于愛美的女孩子們來說也算是比較倒霉的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