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女人的八字看老公是否有能力

    3.4萬閱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能找到一個有能力的成功男人為丈夫,這意味著找到了依靠,擁有了富足的家庭。所以,男人是否有能力往往被未婚女性放在選擇老公的首位。那么,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哪些女性的八字預示著其將來的老公會很有能力呢?本文將做些一般性的歸納,僅供大家參考。

一、八字中官星健旺,日干也強旺,官星為喜用神者,老公很有能力。

在八字十神中,正官星代表女命的丈夫,假如日元身強,多以正官克制旺身來平衡八字。假如女命八字中的正官星健旺,則說明其配偶有本事,對命主幫助大,命主可以因夫而富貴。

那怎么才能確定正官是否健旺呢?假如正官在月支,或得月支生幫,或正官在天干自坐生幫又不受沖克,這就代表正官星健旺。假如女命八字中沒有正官,只有偏官,則以偏官代表丈夫,看能力大小跟論述正官一樣。只是,以偏官為丈夫的女命,丈夫多數是有過婚史的人,或是感情上不專一的人。假如此女八字中有食神制住偏官,說明她有能力馴服老公,老公不會花心。

日元身強的女命,假如八字中偏官和正官都有,正官旺偏官弱,說明丈夫比情人有能力,或一婚之夫有能力,二婚之夫沒能力;假如正官弱偏官旺,則反之。日元身弱的女命,八字中配偶星越旺,給命主造成的壓力越大,配偶起壞作用越大,要么配偶能力強卻對命主不好,要么配偶老失事給命主造成牽累。

八字中無官星的女命,就只能看婚姻宮情況了。特殊格式中的從官殺者,大運不走幫身運的女性,將來配偶的能力一定非常強大。

二、婚姻宮為喜用神又無沖刑,來自老公的支援和幫助大。

日支是離代表命主的日元(又稱日干、日主)最近的一個字,這個字假如為喜用神,對命主好的影響最直接、最大。而日支又是婚姻宮,代表配偶狀態,既然代表配偶狀態的地方對命主有最直接的好影響,則說明配偶和配偶的家庭對命主幫助大,是命主人生的“貴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