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八字尋找適合自己的老公

    1.9萬閱    字型: 

俗話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說到女人的婚姻問題,在傳統觀念中,一般都認為女人應該嫁給一個顧家、愛妻、有事業的好男人。可說實話,并不是所有女性都適合與這樣的男人結婚,也許你雖然嫁了一個顧家、愛妻、有事業的男人,卻從此身體不好,甚至影響到壽命……

八字命理中,非常講究夫妻之間的八字五行互相增補。凡是夫妻之間八字五行上能互相補益的,兩人一定能互相有利,婚姻生活質量也會很好;凡是夫妻之間八字五行上互相損益的,一定互相不利,早晚會危害對方,婚姻生活質量也談不上多好了。

比如,男性的八字金水旺,喜木火,而女性的八字木火旺,喜金水,且八字中地支沒有互相刑沖的情況,這叫“濟困解危”,結婚后一定會互相增補、互幫互助,給對方帶來無窮好處。

假如,男性的八字金水旺,喜木火,而女性的八字中卻缺少木火,反而金水很旺,這叫“雪上加霜”,結婚后很難互相幫扶,甚至給對方帶來禍害,讓雙方或者一方十分倒霉,也影響婚姻生活和身體健康。

所以,女人在找老公時,首先應該考慮對方的八字五行能否與自己的互相補益,看看對方的八字中是否有離婚資訊,并從其八字十神心性角度看對方性格上能否與自己互相增補;其次再看對方大運對命局的影響,看對方將來的運氣好壞;最后才是看對方的其它條件,比如性格、人品,以及事業呀、長相呀什么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