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是你的良師

    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的是朋友,有的是對頭。而俗話說“好友易得,良師難求”,如果能有一個良師陪伴在自己身邊,當自己遇到困難時能夠給以點化教導,那將是人最大的幸運。想知道自己身邊的良師是誰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答案即刻揭曉。

   

A:寶劍9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目前的良師是一個就算不能定義為仇人都可以定義為你不喜歡的人。與Ta交往的過程中你感覺到的是非一般的壓力和挫折,但其實這個過程是一個磨練自己意志和總結應對辦法的好機會。

B:圣杯6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容置疑地你目前的良師就是和你有著親緣關系的家族成員,融洽和諧的家庭關系讓你們家庭成員之間有著良好的溝通,家人從來都樂意與你開心見誠地分享經驗和教訓,并且給你無微不至的指導與關懷。

C:權杖4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目前的良師是已經與你建立穩定關系的伴侶或者密友,或者更貼切的是你們都是彼此的良師,你們彼此互勉著,彼此對彼此的了解也是十分細致深刻的,因此能夠正確地對對方存在作出判定與分析,從而相互教導。

D:星幣6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上司便是你目前的良師,無可否認在目前的狀況下其實你的上司也十分認同你的能力和態度,Ta對你是積極培養,并希望你在一定領域內能有所進步與發圍的,所以對你是細心引導,悉心教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