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薇命盤看什么人表里不一

    3.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紫微在子午宮坐命

有這種命盤的人,懷疑心重又崇尚感官享受,有著激烈的競爭心態及不服輸的精神,但在言行舉止上卻由于顧及尊嚴及面子,所以會表現出大度的一面。而名列表里不一排行榜的另一原因則是對婚姻關系的建立,那句“我愛你”的“你”,有可能是“你”所擁有的一切!

太陽太陰在丑未宮坐命

這樣的人本身即具善變的本質,伺機而動、具機行事是其擅長的,即使面對忽然遽變的兩極化事件也能適應。能因應時需而產生新的觀念及思維,所以也具有倒歪為正的本事。在其人的愛情世界里,除非到了中老年之時的“我愛你”,才可能是來自真摯的!

武曲天府在子午宮坐命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表象是為沉著穩健,具有領導能力的人,但在下意識里則是婆婆媽媽很不干脆,具有像是閉塞又很開朗的行事風格,所以才名列表里不一的排行榜。本身狀似豪邁,卻渴望配偶來得更“威風”,所以這句“我愛你”,有點像是對關在籠子里的“獅子”、“老虎”所說的話,由于其配偶往往比武曲天府星坐命子午宮之人來得雄壯威武!

武曲七殺在卯酉宮坐命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星象的是硬派作風卻是豆腐心腸的人。謙卑、彬彬有禮的形象里卻隱藏著對許多人、事、物的不屑;大而化之的作風下,卻有精巧細膩的敏思。遇軟則軟,卻是全盤豁出去也不怕來個硬碰硬的人。其所說的“我愛你”會是真的,但其人假如說“我不再愛你了”,沒幾天后就有可能會后悔。

天機巨門在卯酉宮坐命

這種命盤的人聰敏機伶、懷疑心重,言行舉止平和,其動機卻可能滿布質疑的態度。這種人容易不滿現況,具有打破傳統的構思,自我優越感極重卻缺乏執行的魄力,由于經常會碎碎念,所以其配偶對其所說的“我愛你”,常無法辨識真偽,往往在歷練一次感情挫折之后的“我愛你”才沒有雜質存在。

命宮無主星(不包括文昌、文曲、左輔、右弼)

這種命盤的人自我主見的建立系來自外在環境的影響,所以有時候顯得溫馴可人,有時候卻頑靈不堪。也會讓周遭人氣得咬牙切齒,是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典型代表。這種命格式的愛情常可能處在“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我抓不住你,你卻牢牢的套住我”,所以那句“我愛你”的真實性,一定是真的,但須考證的是出自于“是我”或“非我”而已!

命宮有文昌文曲

這樣的人思維細膩、有文藝方面的敏思,柔情且細致,感情多端,如同行云流水,由于多情善變,所以是位很難讓他人完全“抓得住”的人。由于相當自戀且愛表現,更由于情緒、情感會主導其人之行事風格,所以才名列表里不一的排行榜。那句“我愛你”是為拋磚引玉,是希望引來千百句更多、更甜蜜的“我愛你”!

化權星在財帛宮

有這種命盤的是位拼著老命也會很認真工作的人,在形象上的建立如不是強悍務實、工作認真負責的男人,要不就是鐵娘子或男人婆,也常可能見著得理不饒人的公事公辦精神,有著一副不是很親切的感覺,但在私底下卻可能是弱女子或小男人。由于公事公辦得很習慣也很投入,所以那句“我愛你”多少也有“辦公”的味道,來得不會很自然,即使是真情,也會生硬了些!

化祿星在夫妻宮

這種人像是為情而生的,即使事業工作家境是處在風風雨雨中,但其一生的職志卻是找到一位值得愛也很懂得愛的伴侶,作事的風格與對待感情的態度截然不同,所以是為多情的飲食男女。“我愛你”是出自真摯,其戀人配偶的“我愛你”也不容置疑。只是擔心這對戀人甚至是夫妻,在他日各會有其它的“我愛你”的物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