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怎樣催旺財運

    1.4萬閱    字型: 

在12生肖之中,每一個生肖都有一個與其相合的生肖,而生肖相合的人可互相助運。任何生肖的人,只要在與自己相合生肖的方位擺設相關的生肖飾物,就可以催旺自己的財運。例如:

生肖虎與生肖豬相合,因此屬虎的人可在西北方(豬的方位)擺放豬的飾物;而屬豬的人則可在東北方(虎的方位)擺設虎的飾物,這樣便可產生催旺財運的作用。

生肖兔與生肖狗相合,因此屬兔的人可在西北方(狗的方位)擺設狗的飾物;屬狗的人可在東方(兔的方位)擺設兔的飾物,這樣便可產生催旺財運財運的作用。

生肖龍與生肖雞相合,因此屬龍的人可在西方(雞的方位)擺設雞的飾物;屬雞的人可在東南方(龍的方位)擺設龍的飾物,這樣便可產生催旺財運的作用。

生肖蛇與生肖猴相合,因此屬蛇的人可在西南方(猴的方位)擺設猴的飾物;屬猴的人可在東南方(蛇的方位)擺設蛇的飾物,這樣便可產生催旺財運的作用。

生肖馬與生肖羊相合,因此屬馬的人可在西南方(羊的方位)擺設羊的飾物;屬羊的人可在南方(馬的方位)擺設馬的飾物,這樣便可產生催旺財運的作用。

所有這些生肖飾物的擺設,會一直產生風水作用,不必年年更換或更改方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