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中非富即貴的嘴型

    3.6萬閱    字型: 

四字口——出類拔萃

富貴指數:95分

在面相中,所謂的“四字口”指的是嘴角齊整光潔并略向上翹起,上下嘴唇方正勻稱。有這種嘴型的人往往容易在自身所從事的領域中取得不小的成績,憑著自身的聰明才智和辛勤努力,即使是白手起家,也會在較短的時間內取得驕人的業績。假如能夠得到家人朋友的協助,便可在生活上豐衣足食,求名求利。

弓子口——發達名揚

富貴指數:85分

面相中的“弓子口”指的是上唇如彎弓一樣棱角分明飽滿紅潤,下唇與之對應也是飽滿潤澤。有這種嘴型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始終以一種積極年輕的心態來面對一切,樂于開拓進取。一般到了中年是自身事業發展的一個黃金時期,假如能夠把握機會,大干一場,會比其他人更容易取得成功,屬于越老越吃香的類型。

虎口——德威并濟

富貴指數:85分

面相中“虎口”指的是嘴型寬大,雙唇厚實飽滿。有這種嘴型的人很講義氣,很注意自身的修養和德行。由于自身的仗義和樂于助人而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他們會在工作生活中給于你最有利的幫助,因此容易因貴人和朋友而使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財富也會隨之日進斗金。如能保持這種性格,將來便可成為“大富之人”。

方口——食祿千鐘

富貴指數:80分

面相中的“方口”是名貴之口,主要指的是雙唇紅潤齊整,緊包牙齒,笑不露齒,牙齒雪白光亮。有這種嘴型的人很有口福,喜歡飲食。此外,這類朋友更加適合進入仕途,會比其他人更容易得到領導的欣賞和重用,如能積極表現,提升的速度和潛力都很大。并且到中年以后,這種優勢會顯現的更加明顯,屬于官途穩中有升的類型。

牛口——福壽悠遠

富貴指數:80分

面相中的“牛口”指的是雙唇像牛唇一樣,其最主要的特征就是雙唇肥厚飽滿。有這種嘴型的人從家世而言往往不錯,容易得到家人的匡助和支援,因此取得事業上的成功。此外這種人做事往往粗中帶細,固然表面上可能無所顧忌,然而在真正做事時更加容易創出“精品”,因此得到大家的好評。有這種觜型的人性格開朗溫順,不易與人產生矛盾沖突,健康運勢也正由于心態良好而穩中有升。

龍口——珠覆簪纓

富貴指數:80分

面相中的“龍口”指的是雙唇寬長堅厚,嘴角潤澤略向上翹。有這種嘴型的人是權勢之人,在年輕時就已經顯現出自己的領導才能,善于統配和管理,到了中年時期,這種能力會隨著自身綜合素質的提升而更加明顯。因此到中年之后發跡的可能性最高,容易登上領導的崗位,因此權勢、名聲也會隨之到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