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八字看兇災

    9697閱    字型: 

人想要平順地走完一生是很難的,一般都是福禍相依的,一生中不知會遇到多少磨難和艱險。對于一些小災小難倒不必太在意,而如果是威脅到生命的大兇災,假如能提前預知,進行適當化解的話,即使不能完全避免,也可以將災難減輕。本文將從四柱八字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命里容易出現兇災。

神煞、刑法、牢獄

八字命局中假如有天羅、地網、災煞、劫煞,流年大運遇之應防刑法、牢獄之災。

羊刃逢沖

八字身旺有刃之命,逢流年沖刃,尤其是天克地沖,有兇災或生命之危。八字身弱有災不大。日刃之命,己巳、丙午、壬子、癸亥、戊午,逢流年天克地沖時,不是本人就是愛人或家中親人有災。逢地支單沖有災但沒有生命之危。應災的還有車禍、傷災病災、牢災與死亡。

辰午酉亥自刑

命局、大運、流年、小運構成辰午酉亥全者,家中有災。八字原局全者,一生災多難重,凡逢辰午酉亥之年均難免有災,有貴人稍減。原局有兩辰、兩午、兩酉、兩亥,逢歲運又見,或三字、或四字全,上年家中同樣有大災或不順,應災有長輩死亡,子女死亡、坐牢、受騙上當破財等。

天克地沖

指的是流年與四柱八字中的年月日時分別有沖克。通常沖年柱為父母長輩有災,本人也有不順。沖月柱為同胞有災,也會影響到本人。沖日柱為自己或妻子有災,沖時柱是兒女有災或本人不順。

歲運并臨

此情況分五種:

1、流年與大運相同。

2、流年與小運相同。

3、大運與小運相同。

4、連續兩年大運與流年相同。

5、有的一生兩次相遇歲運并臨。

凡遇到上述情況,青少年多死家中長輩,中老年則自己有死亡之災,也有不死而生大病破大財的。如遇家中有喜事,可沖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