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面相看什么樣的人不聚財

    1.1萬閱    字型: 

財乃養命之源,人人都想發財,但是卻不一定都能夠發財。很多人不是不能發財,而是不聚財,僅僅是個過路財神而矣。也就是說很多人有較好的財運,但就是存不住錢。這部分人也該好好想想了,必竟辛勞掙來的錢不容易,還是節省點花吧,尤其是沒有必要的那些花銷。下面我們從面相和手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不聚財。

1、眉毛散亂

眉尾的眉部散亂,不聚,分散得開,這是散財中最直接的表象,代表著此人在金錢方面比較隨意,在用錢時思考得不多,缺乏理財能力,因此常有意外失財。

2、鼻翼外泄

有這種面相的人不過多的考慮以后的日子,錢左手到右手花,尤其是在投資方面會經常走錯,因而失財。

3、鼻準頭生的較大且呈紅色

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固然能賺錢,但花起錢來也會大手大腳,而且性格也比較急躁,做事容易出錯。假如鼻子生的很小且鼻孔上仰,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會對一些事物有很強的好奇心,經常控制不住自己,而去買一些新奇的東西,會使錢財很快的就散掉。

4、耳朵向外成招風狀

有這種面相牲的人大多因為身邊的人,包括朋友,親戚,情人等等造成錢財的失散較多。

5、耳珠大耳孔小或耳輪外翻

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沒有很好的判定力,不愿意接受別人的意見,財運不理想,而且有財也守不住,經常容易得罪他人。

6、嘴尖或人中不正

嘴巴生的突出且尖或人中處不正,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容易招惹是非,所以經常會因小人作祟而有破財的情況發生。

7、牙齒間的縫隙大

有這樣特征的人也會經常發生漏財或破財的情況,需要多留意。

8、大拇指生的很翹

即大拇指伸開時向后彎區,有這樣手相特征的人,可以說他們是個大好人,無論什么時候,只要和朋友們在一起,就會沖在最前面去付賬;而且他們常經不住誘惑,容易使自己破財。

9、手指間的縫隙大

手掌展開后,手指間的縫隙大,有這樣手相特征的人也很難存住錢財。他們很愛面子,經常去承擔一些不在自己的能力范圍的事情,結果總是又費力又破財,建議做事之前還是量力且三思而行為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