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和Ta能“性福”一輩子嗎

    10.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開始占卜前,請先確定這次的問題是你恰好也有的疑問,無謂的詢問問題只會讓你產生迷惑。 在心里默想:“在未來,我和我的Ta能不能性福一輩子?” 記住,這個占卜在三個月內只能操作一次喔!

1、圣杯六

人人稱羨的一對

你和你的物件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事實上,你們的關系很好,兩個人也都懂得該怎么讓對方開心,并且好好的享受這些親密的時分。請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持續維系這樣的感情,你和這個人很有可能會走入婚姻,也許會有小孩,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不論那個人是不是現在的物件,都請好好的期待吧。

2、節制(逆位)

欠缺溝通的關系

與其說你們不合,還不如說是你們不太懂得該怎么互相配合。這種情形就像是,其實雙方都沒有問題,可就是不曉得該怎么樣讓對方更滿足,也不曉得該怎么溝通。也許是有些羞于開口,或者是由于愛對方反而更不曉得該如何開口,只好假象性的滿足一下,也以為這樣是最好的。你該嘗試的是想辦法溝通,好好的說也許會讓雙方的感情更好喔!

3、星幣四

狀況不穩定的關系

你們的性關系時好時壞,不是說對方無法滿足你,也不是說你對他已經膩了,而是有時候左右于情境、體力或心情,所以狀況并不是很穩定。建議你們兩人都應該要多留給對方一點時間,培養一些戀愛的氣氛,若有一方可能正在煩躁或狀況不好就不要委曲。性愛也許也會有非常多方式,真正重要的是兩人的默契。

4、月亮(逆位)

需要一點勇氣突破

其實勇敢一點會更好,也許對方正在等你突破那樣的困境。只要你自己放下那樣的衿持,真實且勇敢的去面對兩人的私房情事,你們的關系會變得更好。所以這樣的意思是,你們仍然很有機會成為一輩子性福的一對,只要你能突破那樣的自我限制,也許一切都比你想象得簡單許多。既然這樣,就好好加油吧,在真愛來臨時。

  

5、寶劍二(逆位)

性不是最大問題

你和你的物件在其他方面的問題更多,比較起來,這方面卻反而是好得很。你其實并不太在意你與他在這里是否有問題,由于其他問題太明顯,吵吵鬧鬧個不停,光是要想辦法繼續維系這段愛就有非常多難關,好的方面反而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長相廝守似乎是困難了一點,你和那個他所真正處于的困境,確實在此。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