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指看人富貴貧賤

    12.7萬閱    字型: 

有一句話這樣說:“男人手要綿,無錢也有錢;女人手要柴,無財也有財。”的確,從命理學角度來說,通過觀察人的雙手就能在相當程度上判定出其人之秉性和特征。下面便給大家介紹一些由手指形狀看人一生命運的基本常識。

1、雙手細長,樂善好施;反之雙手粗短,通常容易感情用事。

2、手垂過膝蓋,英名永長流;反之手不過腰,則會日子過得比較幸苦,然而經過自己的努力,慢慢會成功。

3、手指尖長者男女通常聰慧,反之手指短而粗壯者,這類人是往往投入過多的體力勞動。

4、手掌柔軟光滑似錦囊,此命通常富貴身;反之手掌又薄又硬象雞掌,往往身體體弱多病且比較難存住錢。

5、手汗多臭者往往勞力者,手香暖者通常為華貴之人。

6、身高而手小者,是個自我獨立創業型,而身小手大者為福祿之相。

7、手掌并攏有縫者,通常漏財;反之并攏無縫能守財。

8、手指光滑如蔥者能顯富貴;反之手指如竹節般僵硬者為會為了生活東奔西走。

9、掌硬又結實而圓者多為愚昧;反之掌軟且方正者多為貴人。

10、掌心有黑痣者,男性往往足智多謀、家財萬貫;女性則多為水性楊花風騷多情。

11、掌心四周多生橫紋者,大多弱者寡謀、日子艱難,或心事重重、多愁善感。

12、手骨粗而青筋外顯、紋理雜亂如麻、肌肉干枯者,多為不好之相。

13、手象虎鋸般彎曲,生活貧苦;若成年后手指折斷,通常會貧病交加。

14、手掌顏色紅艷點兒為貴,反之掌色如灰般黃者,多為憂郁貧寒。

15、拇指強硬、不能挺直微向內曲者多為意志堅強者;拇指雖堅挺,但指端向指甲面削薄者,多為故步自封。

由上可知,相手要看其是否柔軟、手紋是否中斷雜亂、手掌是否厚薄、手指是否短長、手上是否有痣、手臂是否細長、肌肉是否枯竭等等。掌為虎,指為龍,只可龍吞虎,不可虎吞龍。四指為賓、中指為主,賓主相濟為美。通過這些觀察研判,手相就能反映出人的秉性氣質以及運勢前程。

提醒大家必須明了一個道理:人的體相固然有一定之“潛規則”,然而人的運勢的確又是一個綜合的體系,大家當應全面辨證去看待,不能以偏蓋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