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會有好運的面相氣色

    9008閱    字型: 

源自:楊清華部落格

看一個人是否有好運,除了分析生肖八字之外,還可以通過觀察面相氣色來了解。而預示著交好運的面相要具備兩個條件,一是面相要正,二是氣色要好。好的面相容易帶來一生的好運,而好的氣色能給你帶來一個季節的好運。下面我們便一起來看看,在春天這個季節里,什么樣的面相氣色能夠交好運。

一、面相要正

1、印堂

印堂位于雙眉之間,此處又為命宮,不僅代表著人生大的運勢,也代表著平時好運的多少。一般來說,印堂處光潔、紅潤、寬廣、明亮無暗紋,無污損,好運一生。

2、眉毛毛色緊密

無論男女,毛不稀疏,不散亂,不斷裂,即為心思縝密而意志堅定,也為親緣厚重,情感飽滿,做事有條有理,人緣關系極好,一生貴人特多,是贏來好運的重要依據。

3、鼻翼寬厚而內收

鼻子代表財運宮,要鼻若懸膽,鼻翼寬厚而內收,代表著理財能力強,也代表著會過日子,會有計劃的處理生活,開源節流,不隨意而放蕩,這種人往往靠不斷的積累,而過上殷實的生活,為好運之相。

4、嘴皮活動有力

口代表出納宮,口唇四字型、紅潤氣色正,笑口常開,縱使口才表達能力不強,后天的快樂也能明顯讓其嘴角變得有張力而不緊崩、不下垂。哪怕處在運勢的低潮期,仍會很活躍而上進,轉眼就會獲得不錯的機遇。

二、氣色要好

面相識人,氣色的運用非常重要,而面相的氣色也分四季,春天這三個月的天干為甲乙木,地支為寅卯辰,五行主木,也就是五行木旺之氣的時間。春天的喜慶之色總體是喜潤青透光,假如面相呈現這種氣色,必然會有好運降臨。

  • 正月: 位在寅宮,即虎耳命門歸來法令酒池一帶,喜潤青透光方是正色,主見財見喜,
  • 二月:位在卯宮,即右眼下右顴奸門一帶,喜潤青透光方是正色,主見財見喜,
  • 三月:位在辰宮,即右眉尾天倉驛馬福堂一帶,喜潤青透光,喜黃潤透紅方是正色,主見財見喜,

面相正,氣色再好,表示你春天里必有好運,春天的五行之色是潤青透光方為正色。從古到今,面相的氣色學最難把握,他會隨個人膚色,氣候環境,自己的精神情緒變化而變化,好的面相激發一生好運,好的氣色激發一季好運,希望朋友們多多留意身邊的五行變化,多多留意你的面相的氣色變化,把握機遇,與時俱進,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