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婚人的面相特征

    1.8萬閱    字型: 

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不僅可以了解其人的智慧高低、富貴與否或是否健康等資訊,而且還能預測出其是否過早的戀愛、結婚。下面我們就來說說有什么樣的面相特征容易早婚。

一、發髻整潔、天中飽滿、無橫紋痣破易早婚

天中代表16歲運,古時侯16歲是人生的重要階段,男子在這個年齡是要外出考取功名,女子則要談婚論嫁,現代社會婚嫁年齡比較遲,所以天中長的飽滿無橫紋痣相侵破,只代表受異性緣影響早,成熟的早,發生男女關系比較早。

二、眼眉寬廣清長、眉順尾聚、眉尾下彎易早婚

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和婚緣。眼眉平而闊,說明此人生性聰敏,眉毛順生豐盈,說明此人精富、神旺、氣足、身體健康。眉聚、婚緣就聚。一般眉毛下彎超過眼睛,多代表好淫欲。有這種面相的人不論男女多易早婚。

三、眼睛細長、眼睫毛彎長、似醉非醉易早婚

眼睛水汪汪,眼睫毛彎長、眼睛細長、眼神似醉非醉、看人時眼神閃爍不定,笑時眼睛四周略出紅潤,長有這種面相的人,無論男女皆異性緣徍,屬于很早就開始戀愛的人。

四、年壽有痣易早婚

年壽在印堂之下,鼻尖直上,在山根和準頭之間的部位,這里長有痣說明一生桃花運強,結婚早,無論男女年壽長痣,多數第一次婚姻不美。

源自:張鑫龍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