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兔年開運吉祥物

    3.1萬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很多朋友都喜歡隨身佩戴一個吉祥物,特別是在本命年時,大多數人都會選擇佩戴一個吉祥物,以達到趨吉避兇的目地。但是很多人對于自己適合什么樣開運吉祥物很茫然,看到別人用什么也就用什么。其實這很容易出錯誤,因為每個人的八字和生肖屬相不同,適合的吉祥物自然也不會一樣的。而且每個人適合的吉祥物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比如去年和今年的吉祥物就有差異。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在兔年里適合你的開運吉祥物究竟是什么:

生肖屬鼠的朋友因兔年與太歲卯兔相刑,是非必多,人事不和,健康不理想,腹部、胃部易出現問題;工作事業會困難較多,常遇小人;財運較差,也不利交友合作、創業求財等;已婚者感情平平;未婚者在感情方面應防止上當受騙。

開運吉祥物:宜隨身佩戴藍色或紅色的水晶做護身符,效果好。

 

生肖屬牛的朋友們在兔年會阻滯重重,工作、家庭的壓力較大。須留意家人尤其是長者的身體健康,定期做好檢查以防意外。由于家中的突發事情而招致不盡的煩惱。財運甚差,容易入不敷出。桃花較弱,即使出現桃花大多也是霧水桃花,飄渺無果。容易與戀人出現口舌及矛盾,須謹慎防御及處理。

開運吉祥物:在東北方或者床頭柜、辦公桌擺放植物葫蘆,能趨利避害,若隨身佩戴咖啡色水晶做護身符,效果更佳。

 

生肖屬虎的朋友們兔年在事業和工作上可趁勢再上一層樓。過去難以解決的問題可以迎刃而解,與上司以及同事的關系融洽,同時流年行桃花運,最利未婚男女尋覓良緣。不過鄭博士提醒要留意四肢意外受傷,尤其是在農曆的七、八月份,防止被金屬所傷。

開運吉祥物:在書桌、辦公桌擺放招財吉祥物來生旺,隨身佩戴手珠效果更佳。

 

生肖屬兔的朋友們今年遇本命年,即為犯太歲,因此兇星疊至,煩擾非常多。比如兔年做事阻滯重重,人際關系變糟糕、口舌是非無處不在,財運乏善可陳,入不敷出,感情平淡,未有伴侶的人士,兔年沒有真正的桃花運。健康上若不留意,會造成血光之災。

開運吉祥物:隨身佩戴玉或者水晶護身符,效果較佳,最好是根據自己命理有的放矢化解為宜。

 

因辰龍與卯兔相害,因此今年屬龍的朋友們容易發生意外和病痛,身體容易損傷,且財多身弱,影響健康,嚴防操勞過度而損害健康,反而給事業帶來拖累。幸而在工作上有貴人相助,但兔年桃花較弱,人際常受阻滯,家里適合擺放桃花陣以催旺桃花以及人際關系。

開運吉祥物:佩戴適合自己的吉祥物比如銅雞、馬上封侯等,以便明哲保身,以柔制剛,化腐朽為神奇。

 

兔年因卯木生旺巳火,因此生肖屬蛇的朋友們在今年事業有獲得提升的機會,讀書運佳,有長輩或者貴人相助,宜把握良機。但財運不穩定,忽好忽壞;感情上沒有出現重桃花星,未婚男女要等到桃花旺的月份才能有異性緣,而已婚男女留意夫妻發生口角,須相互忍讓,保持感情平穩。健康運不錯。

開運吉祥物:在西北方擺放貔貅,既招財又高升,排除阻礙,使兔年各方面都更上一層樓。

 

生肖屬馬的朋友們兔年的總體運勢依然良好,財運、事業、感情等較為順暢。唯小心是非口舌,尤其是工作上的爭執,當心禍從口出,凡事多忍讓,以平和坦蕩的心態面對流言蜚語。出生在農曆四月、五月、六月的人火勢太旺,性格較為急躁多動,年長者宜留意心臟的健康問題。

開運吉祥物:可在家中的東北方、床頭柜或者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馬上贏”吉祥物,以趨利避害。

 

生肖屬羊的朋友們在兔年多貴人相助,事業高升,正財偏財運都不錯;桃花運也不俗,單身男女可伺機尋找良緣,主動出擊;不過因受飛廉及白虎兇星的影響,情侶或者夫妻間容易受外人挑撥離間而影響感情;要特別注意的是兔年犯白虎,身體容易損傷,不宜參與危險性活動,嚴重者甚至有血光之災。

開運吉祥物:兔年宜主動尋求變化,譬如外出求財、考察、出差、旅游等,同時佩戴符合自己命理的吉祥物,如水晶。

 

生肖屬猴的朋友們兔年要注意處理好各種關系,否則會因無心之言、無意之舉得罪他人,從而影響工作事業;本年正財較旺,但桃花運不強,對于已經相戀甚至談婚論嫁的男女則有喜結連枝良機。

開運吉祥物:在書桌、辦公桌上擺放“馬上封侯”吉祥物以化解兔年繁雜的兇星。

生肖屬雞的朋友們在兔年因卯酉相沖,運勢反復多變,破財不少,偏財也不利;同時工作變化較大,要防止小人搗鬼;固然桃花運旺盛,但多為爛桃花;兔年健康運也不理想,手腳易損傷。

開運吉祥物:宜主動尋求變化,或者說主動出擊,變被動為主動;要在恰當時機去寺廟燒香,同時佩戴符合自己命理的護身符。

 

生肖屬狗的朋友們在兔年因卯戌相合,吉星高照,稱心如意。事業上有吉星貴人相助,事業蒸蒸日上;且桃花運不俗,易得人緣,社交繁忙。健康總的來說很好,只是要提防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

開運吉祥物:根據自己命理佩戴相關吉祥物,如水晶、桃木手株、玉墜等。

生肖屬豬的朋友們因兔年亥卯半合,運勢頗為理想,對工作發展有利,與人合作的項目更容易取得成功。工作或者事業上有貴人相助,財運自然亨通,但要提防小人背后搗鬼,戀愛中的男女可考慮結婚;不過已婚夫婦要留神第三者插足,健康運一般。

開運吉祥物:在自己屋宅或辦公室擺放寬葉花草和魚缸,得五行屬水吉祥物相助,可化解是非;另外隨身佩戴適合自己命理顏色的水晶為宜。

注意:上述只是按照屬相命理學上的不同來論吉祥物。其實,即使是同一個屬相,出生時間不同,那么吉祥物也會不同。因此,假如你使用了一段時間吉祥物后,效果不那么明顯,建議你要根據自己的命理八字來確定屬于自己的吉祥物;同時還應根據風水學原理適時地調理自己的屋宅和辦公室,如此才會讓吉祥物的開運作用發揮到極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