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孤獨招是非的蜚廉和破碎

    6.3萬閱    字型: 

在紫微斗數中有兩顆兇星,他們是蜚廉和破碎,這兩顆星主孤獨、遭迫害,輕則播弄是非,家庭不睦,恩怨不分,為好成惡。忌入命身,兄弟、父母、夫妻、子女,主六親刑破不全或不和。在命身宮,主破耗、孤獨與勞苦,一生招是非,苦勞多而成功少;入疾厄宮主疾病纏身;入財帛宮主錢財多損;入官祿宮有小人敗壞。若逢吉星同守,則可減兇。

蜚廉

蜚廉象征保守孤僻,主小人、是非、口舌之星。遇吉星則吉,遇兇星則兇。大小限遇蜚廉加會吉星有權威。

蜚廉加會左輔、右弼,熱心自勵。

蜚廉加會文昌、文曲,文采佳。

蜚廉加會天魁、天鉞,易結交有地位人士。

蜚廉加會祿、權,科,有權威,求名求利。

蜚廉加會火星或鈴星,倔強固執。

蜚廉加會擎羊、陀羅,行事偏激。

蜚廉加會火星、鈴星、擎羊、陀羅、地空、地劫,倔強固執,行事偏激。

破碎

屬陰火,破耗星,主財帛損耗。與財星(武府陰祿)同度,得財后必損一部分。又稱殺星,在數主殘破不全,死兆之一。主受打擊、挫折、破敗、損耗。代表破壞、破裂、礦石、碎石、碎片、破碎、離散、細小、零碎、破爛、不完整、不全。自我毀滅性很強,往往難以補救。

為命宮主星時,主人面青黃色,方長臉,臉上或身上會有傷痕,中矮身材,孤寒相。性狡詐孤高,自以為是,報復心及嫉妒心強,反復無常,坐立不寧,不合群。

破碎星入命宮,一生勞苦,懷才不遇,才華施展不開,做事常有人反對、破壞,效率低,敗多成少,一生勞碌、孤寒、是非不斷。生氣時會摔東西、撕書紙。加煞,更會心狠詭詐。組合不好時防傷殘。醫生者給人治結石、癌癥很好。女命易破身。

破碎星入身宮,常在風險中做事,常受人暗算,運程多坎坷,經常哀聲嘆氣,脾氣古怪。

身命行限逢破碎,常做錯事,心想事不成,忠孝不能兩全,遇事常有阻礙,常有殺機暗藏,凡事將成功而后生風波,反復顛倒,多不稱意,工作沒有效率,凡事走極端。

遇魁鉞,雖有貴人相助,但機緣不巧,凡事將成而落空,也表凡事拖延。逢武殺狼遇煞星于命疾宮,易摔斷骨頭或手足。遇屬火的正星且化忌,易有腦溢血、血管破裂等病災。與廟旺的殺破狼同宮坐命,無破握有相當的權柄,尤利軍警。與武府陰祿化祿同宮,會削減財力。

破碎煞星也主孝服,在丑宮易有長輩親人早亡的可能,限運逢吊喪巨門大耗來會,主長輩親人或姻親有去世的可能。

破碎在巳宮坐命,主有刑訟事,但若有武星入廟同宮,則反而有掌生殺大權的可能。

若在人生中遇到困境,又欠缺變革的決心時,遇到破碎星,正好適時發揮轉折的作用,轉換另一個人生的戰場,如此未嘗不是鴻運開展的契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