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改運——懷才不遇

    2萬閱    字型: 

假如你空有一身的見識和本領,卻沒有用武之地,典型的懷才不遇,那么一些風水常識或許會匡助你,何不嘗試一下。

石獅借氣

廟門口石獅子整天吸收日月精華,能帶給人們好運,懷才不遇的人可以摸石獅子額頭,再摸自己額頭,讓好的氣場附在自己身上,調整運勢。

擦亮額頭

額頭四周是官祿宮,代表事業發展以及職場運勢,如不受長官重視,可能這里氣色也很暗沉,解決的方法,便是常擦保養品,保持額頭發亮。

寶塔高升

在家中較高的酒柜、書柜上面,安放一個銅質寶塔,而且放得愈高愈好。由于這樣象征著步步高升、拔擢進階。

公雞帶冠

雞的飾品,尤其是有雞冠的雞,不限材質,也有帶動職場運勢的功效,讓冷板凳坐久的人,重新獲得重視。適合放在家中的西北、正北、東北、正南方,任選其一即可。

黃燈旺氣

不論在客廳或者臥室,頻繁保持一盞黃色小燈明亮,能夠活絡威風凜凜,增加好運,也能夠擺脫僵化格式。適合放在家中的西北、正北、東北、正南方,任選其一即可。

寶石助我

請預備7種不同材質、顏色,例如水晶、瑪瑙、玉石等等的石頭,放在不限材質的容器當中,安置在自己辦公桌的左手邊,匡助自己工作順利。

后有靠山

辦公室座位后方一定要有墻壁、櫥柜等屏障作為依靠,否則有懸空的感覺,導致工作不安穩,就似乎沒有靠山匡助。

銅板大順

同樣在辦公桌左手邊,或最大、最上方抽屜放銅板,將收改運的效果。66枚銅板表示“順順”、88枚銅板表示“發發”、168枚銅板表示“一路發”。

水晶納氣

紫水晶洞是常用的風水道具,由于其凹下去的洞穴,可以修養好運,不妨放在辦公桌的左手邊,然而切記不要讓水晶洞碰到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