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看透男人性格

    1.4萬閱    字型: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通過人們對不同色彩的偏愛,可以了解其人的性格特征,女人如此,男人也一樣。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喜歡不同顏色的男人各自的性格特征:

一、綠色

偏愛綠色的男人為人嚴謹、本分、做事穩重,是值得信任的堅實派人物。這類男人感性方面較缺乏,經常不茍言笑,但有耐心及實踐能力,堅韌、認真、凡事按部就班,金錢使用也頗有計劃性,能在穩定中發展事業。

二、黃色

偏愛黃色的男人個性積極、喜愛冒險,且樂觀、開朗、喜歡結交朋友,是達觀、樂天的社交型人物。

三、紫色

偏愛紫色的男人謹言慎行,喜怒不形于色,許多內心的想法都深藏著,不愿表露出來。這類男人一般姿態優雅、富神秘氣質、不擅長交際,常給人冷漠、高傲的感覺。他們喜歡思考,很會壓抑、控制自己的情感。

四、藍色

偏愛藍色的男人態度明朗、老實,處事方式偏向中庸。做事頗有彈性,總會留有回旋余地。

五、黑色

偏愛黑色的男人與紫色略為相似,一般性格內向,心態陰郁,喜歡獨行獨往,希望保持獨特的個人活動空間。

六、白色

偏愛白色的男人個性開朗、單純,涇渭分明,喜歡表露。生活中愛清潔,家居布置寬敞明亮,講究個性特點。

七、灰色

偏愛灰色的男人缺乏毅力,性格怯懦、膽小,凡事依靠他人,沒有自己的主見,容易受別人影響改變已經決定或承諾的事情。

八、紅色

偏愛紅色的男人活潑、熱情、大膽勇敢、新潮,對流行資訊感應敏銳,是容易感情用事的人。有強烈的感情需求,希望獲得伴侶慰藉。缺點是浮夸、揄揚,注重外表潤飾,有追求物質欲望的傾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