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娶美妻的命格嗎

    7.3萬閱    字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于男人來說,有誰不想娶一個美女做老婆。可是美女的數量畢竟有限,因此大多數人也只能是退有個美好的愿望而已了。下面我們從紫微和八字的角度來給大家分析一下,看看哪些人具備娶得美人歸的命格。

一、從紫微角度看

1、男命天盤的夫妻宮假如有如天鉞、天魁等吉星,同時有紫微、天相、太陰、貪狼等主星,另外偶然有一兩個不影響大局的煞星(如火星),并且其三方四正又無太多煞星沖照而破的,娶到美女做妻子的可能性非常大。

2、男命天盤官祿宮有吉星拱照,尤其出現紫微、貪狼、太陰等星耀的,主命主身邊的女同事是美女的機會多。俗話說的好,肥水不流外人田,這樣命格的男孩子,也更有機會找個美女做女朋友,甚至可以和她結婚。

3 、本命天盤父母宮以及疾厄宮有吉星坐守, 并且疾厄宮有化科星的人,往往配偶身材好,長相漂亮。

4、大限夫妻宮生的好,有吉星拱照,如天鉞、天魁,紫微、天相、太陰、貪狼等主星,偶然出現一兩個不影響大局的煞星(如火星),并且其三方四正沒有太多煞星沖照而破的情況下,很容易在此大限找到美女做妻子!

5 、兄弟宮或者交友宮假如出現像紫微、貪狼、太陰等主星時 ,多半代表命主身邊異性朋友美女多多,尤其是太陰化科為代表,身邊的美女多,找美女做老婆的機會更多。

二、從八字角度看

1、出生日干屬甲木的人,往往容易找美女做老婆。以甲木為日主的男生,其正財為己土,正財代表妻子,己土為田園之土,其性溫良,喜靜,多溫柔且漂亮。

2、出生日干屬庚金的人,同樣也能找個美女做媳婦!因為庚日生男命以乙木為正財妻子,乙木為鮮花,為玫瑰,若乙木女生在夏天,多半脾氣大且漂亮。

3、出生日干屬丙火的人,也有機緣娶到美女做妻子!丙火日生男命以辛金為正財妻子,辛金代表珠玉,寶石,黃金首飾 ,辛金女多半都是美女。

4、八字中日支為夫妻宮位,日支為子午卯酉的,多半配偶漂亮,若是帶沐浴,咸池,更是大美女!

5、男命八字時柱犯桃花的,多半好追求漂亮女孩,所以娶到美女的機會也很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