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不同臉型人的相處之道

    8040閱    字型: 

在現代社會中生存,人人壓力都很大,而這其中最難的恐怕就是人際關系的處理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喜惡,很多矛盾的產生大都是因為彼此間的不了解,而產生了許多的誤會造成的。如果能適時的了解身邊人的性格,針對不同性格的人尋找合適的相處之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便少了很多不和諧的因素。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不同臉型人的性格特征,使你在與其相處時有一個參考。

一、方形臉——以柔克剛、多實際少夢幻

方形臉的人很遵法、很正直,他也希望人家不要馬馬虎虎,相對也給人嚴肅以及刻板的印象。跟方形臉的人相處時不要硬碰硬,盡可能地用比較實際的方法跟他相處,送禮時與其送花俏的禮物,不如送一些實用的東西。

二、圓臉——假裝比他笨、適度表達意見

圓形臉的人非常聰明反應很快,頭腦很靈敏,很好相處,口才也很好。跟圓形臉相處時不需要跟他比聰明,只要適當的表達意見就可以了。

三、橢圓臉——多說好話、支援他的意見

橢圓形的人很活潑,很有才華,然而做事情的永續性不足,因此與其相處時對他多說好話,盡可能地支援他,多鼓勵他。

四、三角臉——守時、行事不拖拖拉拉、幫忙尊重善后

三角形臉的人一般來說比較小氣,個性比較急也很熱心。跟他相處時要守時,做事情時要盡可能地配合他,另外要幫他處理善后。因為三角臉的人做事情容易虎頭蛇尾,因此假如在一起時必須要負起幫他處理善后的事情。

五、長方臉——尊重他的才華、不打攪他工作、給他私人空間

長方形的人發達都比較遲,這種人喜歡慢慢的按部就班的做事情,而且任勞任怨,因此要尊重他不要催促他打攪他,讓他可以發揮自己的力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