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教你智慧躲避爛桃花

    4.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未婚男女來說,大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桃花”早日來臨,但同時也很怕會碰到“爛桃花”,想想被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纏住便害怕。假如你真的遇到了“爛桃花”的話又該怎樣避開呢?就讓Money用《Tarot of III Millennium(三千年塔羅)》幫你解讀一下吧。想著你自己的感情狀況,然后留意下圖,憑你第一感覺選出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牌:

惡魔

從牌面上看你要避開“爛桃花”的話,就要試試靠你的長輩或上司吧,以他們為主題編借口,甚至嘗試讓他們出手相助的話,那種權威性所發出的巨大能量,足以能夠讓你的“爛桃花”迅速“退散”,讓你落得個清凈心安。

星幣9

從牌面上看你要避開“爛桃花”的話,你必須預計要有很大的犧牲和時間不短的對抗了,無論從實質上還是精神上都要預了要付出不少才能逐漸擊退,學會苦中作樂吧,另一角度看與“爛桃花”交手的過程,會讓你有不少領悟的。

正義

從牌面上看你要避開“爛桃花”的話,只要擺正你自己的態度和姿態便可以了。言語嚴肅地對“爛桃花”的“終審判決”再配合“不為誰可動搖”的姿態,“爛桃花”自然會知難而退的。

權杖4

從牌面上看你要避開“爛桃花”的話,靠你獨自一人的力量看來是難以抵抗的,這樣就要依靠你身邊的那些人了。出自親朋好友的貼身協助,他們不單為你出謀獻策,還親身與你協同行動,都是能夠有效地為你擊退“爛桃花”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