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中看人性格命運

    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人中指的是鼻子以下上嘴唇以上的一條豎線,代表人的生命力、子嗣、生殖器官,同時也能反映人的性格命運及子息的多寡與孝敬與否。人中像溝渠水道,宜深、長、闊則水流必通暢,人生運勢平穩,財富多多;相反如淺、短、窄則會壅塞及泛濫,遭遇災禍,或勞碌奔波。

人中深長

人中深長指的是輪廓清楚可見,像是凹下去一樣。有這種相有人為人厚道,恭遜有禮,人緣很好。有耐性、恒心和毅力,具奮斗拼搏的精神,事業上中年會發達,晚年更加吉祥,福祿雙全。

人中短淺

人中短淺指的是輪廓不清楚,這樣的人性格懶散,沒有事業心,不求上進,凡事被動,總是希望別人來幫助自己,不獨立自主,做事總是半途而廢。很顯然,這種人不會有什么大作為,中晚年以后運勢會每況愈下。

人中無溝

人中無溝較人中短淺而論,就是看不出有輪廓了。有這種面相的人其性格內向守舊,行事拘謹,總是孤身一人。不喜歡處理小事,又沒什么責任感,人生難有大作為。

人中上窄下寬

人中上窄下寬的人出身微賤,在困苦中鑄就其堅韌不拔的個性,能白手起家,并會漸入佳境,晚年可以享福,頤養天年,是老來得福的命運格式。

人中上寬下窄

人中上寬下窄的人敏感過度,疑神疑鬼,總是以自己的想法去揣度別人的心思,有些神經質,典型的憤青。這種人還欠缺耐力和定性,在事業上難有大作為,也不善于理財。

人中細狹

人中細狹的人心胸狹窄,容易吃醋,愛計較,又有些吝嗇,還不善言談,不能與人有效溝通,人緣自然好不起來,多會在郁悶壓抑中度過一生。

人中寬廣

人中寬廣的人命里富貴,是一種大吉相,其性格豁達大度,凡事看得開,不計較,不鉆牛角尖,包容力強。并且坦率真誠,直言不諱,能得到眾人的尊重推崇,所以事業上能蒸蒸日上,實現理想。

人中橢圓

人中卵形的人代表健康狀況不佳,可能有遺傳病,最好去病院做一下全面檢查,以做到及時治療。這種人與子女、晚輩或下屬間會有很深的隔閡,甚至出現口角沖突。

人中彎曲

人中彎曲指的是人中有彎曲的現象,如彎月形,這種人心胸狹隘,嫉妒心強,挑撥離間是強項,還會經常被小人陷害,晚年運勢不會太理想。

人中偏斜

人中偏斜也并非吉相,表示這樣的人喜歡挑撥離間,議人短長,并且添油加醋,損人不利己,最后遭人唾棄,嚴重者會有官司訴訟。假如婦女人中偏斜,懷孕時恐有危險,如順利生產則孩子長大了會比較叛逆。假如男性人中偏斜代表性欲強、胡思亂想、雜念頻生。

人中橫紋

人中橫紋指的是有紋路劃過人中,這并非吉相,預示著人生中會有災禍發生,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此外這種面相還主其人家庭不和,與子女之間會有代溝,會因子女而煩惱,替子女收拾爛攤子。

人中十字紋

人中十字紋的人比較重視精神追求,傾向宗教信仰,意志力比較堅定,然而有些性格孤僻,自命清高,跟子女的緣分薄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