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愛情男女是否經得住考驗

    1.3萬閱    字型: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戀愛中的男女,對感情無不期待倆人可以禍福與共,至死不渝。然而,這種承諾是否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呢?在社會上,由于感情題目所發生的新聞,諸如情殺,為情自殺,或是因翻臉而對簿公堂者,可以說是無日無之。怎么方可以讓人相信對方的承諾?以感情線的長短和其末端走勢,可以看出其人的感情觀之外,實在感情線本身的深淺,闊細和光彩,對于一個人的情深、情淺、多情或寡情,就有很直接的顯示效果。

首先觀察對方的感情線的深淺程度。線紋較深的,用情深;線紋淺的,用情淺。至于深淺是與什么比呢?須知手上三條主線(生命線、理智線、感情線)要求的是要能夠清楚、深刻,故感情線的深淺是要與理智線、生命線來比。有時,也要與別人的感情線比一比。

其次,要看感情線外形的組闊與幼細(如圖),線紋闊的,多情之人;線紋細的,專情之人。若固然線紋闊,但整條線不雜亂,而光彩良好的,則多情不至于演變成濫情。現代人由于人際關系較以往復雜,所以感情線稍闊一點,是正常的。而感情線幼細之人,頻繁因感情的表現單調,而缺少羅曼蒂克的氣氛,這倒是應該要留意的。

最后,熟悉光彩的重要。感情線的光彩以淡紅色(粉紅色)為優良,主愛情深厚。線紋赤紅色,主急躁;線紋無色(即光彩不明顯),主不重視感情。

愛情的承諾是雙方面的,當大家在要求對方的同時,是否想到自己要先做到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