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是否福星高照

    3.2萬閱    字型: 

源自:蕭亦辰部落格

在命理學中,有一種貴人叫福星貴人,假如一個人命中帶福星貴人,主其一生福祿無缺。假如格式配合的好,必然福星高照,就算是再普通的八字,至少也能保障其衣食無憂。

想要知道自己命中是否帶福星貴人,首先還是要先查到自己八字(免費查詢),比如2008年新歷5月19日卯時出生的孩子,他的八字就是戊(年干)子(年支)、丁(月干)巳(月支)、己(日干)未(日支)、丁(時干)卯(時支)。其中,福星貴人的查法就是以年干或者日干為主,比如這個八字,出生年的天干就是戊土,出生日的天干就是己土,曉得了如何查詢年干日干,接下來就好查福星貴人了!如下圖:

  1. 八字中凡是年干或日干為甲木或者丙火之人,而地支見寅或子者便是帶福星貴人。
  2. 八字中年干或日干為乙木或者癸水之人,而地支見卯或丑者便是帶福星貴人。  
  3. 八字中年干或日干為戊土之人,地支見申者為帶福星貴人。
  4. 八字中年干或日干為己土之人,地支見未者為帶福星貴人。
  5. 八字中年干或日干為庚金之人,地支見午者為帶福星貴人。
  6. 八字中年干或日干為辛金之人,地支見巳者帶福星貴人。
  7. 八字中年干或日干為丁火之人,地支見亥者帶福星貴人。
  8. 八字中年干或日干為壬水之人,地支見辰者帶福星貴人。

福星貴人多主平安福氣,八字中帶福星貴人的人多半福星高照,碰到災厄也能逢兇化吉、遇難呈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