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出古典型美女的紫微星盤

    3.5萬閱    字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從古至今,沒有哪一個女人不渴望擁有美麗的外表。而那些天生麗質,氣質優雅的古典型美女,走到哪里都是人們特別關注的物件!在紫微斗數中,有幾種組合是最容易出古典型美女的,下面為大家逐一揭曉。

一、天相星

紫微命盤中有天相星坐命的人,大多是俊男美女,而且多古典型美女。一般而言,天相坐命的女子,溫順內向,有內在美,容貌端正穩重,面板細膩,優雅斯文守禮,最關鍵的是通常都比較有氣質!通常天相坐命的女子也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氣質斯文高雅,重視品味與格調,因此非常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

二、紫微破軍組合

紫微斗數中另外一個盛產古典美女的星相組合,就是命宮中有紫微、破軍雙主星坐守的。一般而言紫微破軍入命的女子,通常都很有魅力,儀態俊美,給人美好的感受。尤其是有非常迷人的氣質,而且身材通常都不錯,異性緣特別好!當然有紫微、貪狼入命的女孩通常長的也不錯,不過更加要注意的是,小心桃花多的數不過來哦!

三、太陰星

太陰星入命宮的女孩也是有古典美的代表。因為太陰代表月亮,因此更加適合夜晚出生的女性朋友,尤其是喜立命于申酉戌亥子丑地,喜上弦月生、十五月圓更佳。通常太陰入命的女性大都感性溫柔,膚色多白,溫順善良,氣質絕佳,不過呢由于性格上大都被動,因此容易被異性當作冷美人。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